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潮男什么意思

潮人只是时尚意思的代名词 可能有些人只是理解了前半部分的 当然前半部分比后半部分更容易做到 理解和体现后半部分的人毕竟是少数 .现在有太多的人把潮人当作非主流,这是很大的误区。潮人往往是把主流的时尚和自己的见解融合在一起表现出一种独特的“型”从而表达自我与独特,衣着搭配考究,大多用单反相机留影。而中国的“非主流”大多依靠山寨品牌与一般的PS技术达到表现自我的目的,衣着搭配经常雷人雷己,大多用手机自拍。

  时尚发型,时尚人物,时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饰往往是潮人的标志。潮这个字和前两年流行的“新锐”这个词一样,都是“流行、时尚”的意思,如果非要说潮和时尚的不同,那可能就是潮是潮流的最前沿,比时尚更甚。
  在现在的潮流中不断成长,提升了自己一定的审美品位,对品牌的历史动向都有所了解,走在尖端影响周围的潮流,当对服装有自己的想法(指思想 态度 等精神类的)时会进化,当你穿出了自己的风格,那就是新时代的潮流者! 潮流永远只是会进化,除非人的思想停滞不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