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 金蝉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金蝉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1-08 07:52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金蝉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报到”或者一个表情“早上好”“我来了”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08 08:55

早评:指数连续两天上涨,新高近在咫尺,热点也比较活跃,次新股,芯片,360概念等,热点表现出一定持续性,这是好事情,随着做多氛围的回暖,有望将反弹周期延长,这里持股为主,几天后基本都会有收益。

11-08 09:21

阅文集团的H股开盘价格应该马上就出来了,大家关注一下就好

11-08 09:22

阅文集团开盘是90,和昨晚暗盘价格差不多

11-08 09:24

盘前精选:精研科技300709近期开板次新,后期走趋势。5日均线关注。今日放量继续拉升可期,有缘者拿走不谢。逢低继续关注!

11-08 09:25

盘前精选:天业股份600807 360概念,趋势龙头,3天2板,今天涨停将会解放前期套牢盘,要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快速放量。后续可能趋势往上,逢低跟踪!

11-08 09:27

这个开盘投机资金果然是怂了,没有资金敢直接顶开盘做很激进的投机行为。那就按照基本面的方式继续做就行,不慌

11-08 09:28

盘前精选:三维丝300056庄股,浪子回头+推土机式涨停,说可以在绿盘关注。走趋势。今天低开关注。

11-08 09:31

今天指数应该还会继续冲高,只要保险、证券继续护盘指数问题不大,现在的关键市场量能还要进一步放量,然后题材股才会发挥空间

11-08 09:32

宇环数控昨天机构上了龙虎榜,今天直接高开。
看来
阿石创带来的机构买入席位溢价开始传导了

11-08 09:33

港交所交易时间几经调整,目前的交易时间为:
盘前交易时间: 9:00 ~ 9:30
上午交易时间: 09:30 ~ 12:00
中午休息时间:12:00~13:00
下午交易时间: 13:00~16:00

11-08 09:33

老白干复牌,白酒今年牛了一年,可以想象老白干后面会多少个涨停,如果近期开板的话,那么肯定会有大量资金去追捧的。

11-08 09:34

你们现在可以一边盯着H股的阅文集团,一边来看掌阅科技
代码是阅文集团00772

11-08 09:35

白马股继续表现,格力美的开盘继续走强,TCL继续表现

11-08 09:36

阅文集团是行业的龙头,这个94块的市值差不多800多亿了。掌阅科技老二,现在250个亿左右。有明显的估值差异

11-08 09:41

爱乐达5日线企稳继续上涨,澄天伟业回踩,5日线企稳可以低吸,前期低吸的5日线不破掉可以继续跟踪

11-08 09:45

漂亮!盘前提示的天业股份拉伸7个点,360概念继续领涨,雅克科技也很强,芯片叠加360概念,都是近期强势热点,继续跟踪!恭喜逢低买入的粉丝朋友。记得赚钱了的朋友不要忘记支持老师,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的动力。继续关注!

11-08 09:48

中科曙光603019中科院旗下的AI芯片股。这票本身质地不错,近期已经走出了翻倍行情,技术图形上看有点趋势加速的味道。

11-08 09:50

无人驾驶领涨,消息面利好刺激,11月7日,在2017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安全研究所所长朱西产在会议期间透露,2018年6月份国家有可能发布首张自动驾驶上路测试牌照。短线利好不追涨

11-08 09:51

芯片目前不少中期走牛的品种,长川科技,江丰电子,圣邦股份,必创科技等,虽然目前被大股压制,但是还是可能会反复被资金炒作的,所以,如果手中个股是芯片目前在调整,可以等一等

11-08 09:57

银行板块出现一些不错的信号,平安银行民生银行这两天都很不错,平安银行这种大品种,如果能保持连续两天大涨,一方面有助于稳定银行板块,另外一方面,也将吸引大资金参与到银行股

11-08 10:15

喜报,涨停板送给大家一个!早盘分享给大家的天业股份再次强势封涨停板,恭喜按照我提醒关注的朋友收获一个涨停板,当然不可能所有人都买入,但肯定会有不少人跟上我的节奏了,你是其中一个吗?

11-08 10:24

漂亮!!昨天盘前提示的中信国安强势拉涨停,恭喜跟直播的朋友轻轻松松获利。赚钱的朋友快点疯狂的点赞支持!!让金蝉知道你的存在。





11-08 10:43

如果平安银行能维持这种热度到收盘,那么今天就得考虑布局一些银行股,大资金现在喜欢大盘股,我们就按照市场的喜好来做

11-08 10:44

上海自贸区有异动了,上海物贸超跌反弹,注意下板块动向,如果上海自贸区爆发了,那么360概念就有可能被干死,中信国安开板就是信号,上海物贸5个多点了,冲击涨停的话,华贸物流可以低吸一把,前提是上海物贸能够封住

11-08 10:53

证券板块这两天表现也很不错,连续两天收出阳线,证券作为前期跌的最惨的权重,稳定下来之后,指数就能够走的更远

11-08 10:57

5g概念沃特股份三连板了,武汉凡谷也企稳上涨,上周我点评过,年线上方有机会,不过能否突破之前的高度点看这波资金的炒作了,中通国脉今天震荡,5g目前还是有资金接力的,5日线上方有机会哦,短线

11-08 11:04

上海物贸上涨了5个多点,没有涨停,继续观察,如果涨停自贸区将爆发,同时5g也有异动,360虽然现在很强势,但不到收盘谁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情况,相同的历史之前上海自贸区也上演过,10.31日那天,上午大面积涨停结果尾盘就剩下上海物贸了

11-08 11:17

证券指数连续两天累计上涨3个多点,这是自10月份下跌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得出来,证券已经跌到底了,那么这里指数新高也不奇怪的,3400之前是不可逾越的,但是从现在开始,3400将是上涨行情的起点

11-08 11:34

10月份最惨的券商这两天最强,券商已经见底,银行这两天平安银行也是连续大涨,权重大涨,题材自然会受到压制,我们观察权重后面会不会持续性这么走,如果持续性这么走,那么市场的节奏就是权重,题材股就要谨慎交易的。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1-08 13:10

证券早盘冲的有点猛,要维持这种热度有一定的难度。权重这几天都在表现,不过是轮动为主

11-08 13:11

题材股除了360之外,活跃度是在下降的。不过360目前没有好的买点,所以,要维持热度也很难

11-08 13:18

芯片午后开始活跃,韦尔股份开始表现,看看这个概念能不能带动市场人气

11-08 13:29

关注一把: 比亚迪002594关注的理由: 调整到位技术面金叉企稳,短线有反弹,小仓位低,

11-08 13:33

关注一把:002843泰嘉股份,泰迪再来一次,每周三必涨股,2843上周三,尾盘直接一口气拉板,太强悍了!看看今天下午的表现,估计也差不了,庄股随性

11-08 13:36

次新股近期新开板品种威唐工业涨停,万隆光电涨停,宇环数控涨停,铭普光磁涨停,昨天是最好的介入时机,今天就不适合追了,市场都已经开始高度关注这个板块了

11-08 13:46

目前场内涨幅最大板块就是360,其次就是次新股,证券板块午后开始大资金出逃。目前能带动人气号召人气的板块没有

11-08 13:49

芯片今天大部分都在休息,我们可以继续关注,芯片板块自上周三以来一直活跃,不可能一下子就死掉的,后期继续活跃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11-08 14:04

三圣股份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上涨达到了32%,除权品种,还有一个标的英联股份也是不知不觉中上涨达到了33%,目前看,除权概念还没出现集体性炒作行为,随着市场的回暖,不排除接下来这个概念会有资金来炒作,资金炒作三圣股份的目的就是为了引导除权概念,现在就差一个契机

11-08 14:13

平安银行回落的幅度有点大,从5个多点到现在快平盘的状态,今天很多权重都是早盘大幅度冲高,午后回落的走势。权重板块要维持热度需要大量的资金,就看明后天这些权重是否还有资金再去接力做一把,如果连续接力成功,那么权重的趋势就会走出来自然就会不断有资金换手接力

11-08 14:22

喜报,涨停板送给大家一个!10月31号分享给大家的阿石创再次强势封涨停板,经常有提醒,出乎预料了,我敢说你们百分之百都拿不着,是吧,截止到目前,累计上涨已经达到了50%,恭喜按照我提醒关注的朋友收获一个涨停板,当然不可能所有人都买入,但肯定会有不少人跟上我的节奏了,你是其中一个吗?

11-08 14:36

做热点在市场合力刚出现的时候介入,是效果最好的,比如次新股,昨天阿石创三板,午后精研科技涨停,掌阅科技涨停,岱勒新材大涨,那时候就是市场合力第一次出现,你介入今天就可以获利。到了今天,次新股已经全面火爆,这时候你介入除非买到当天涨停的,不然就会很被动。

11-08 14:38

尾盘热点有所回落,今天冲高之后短线会有调整,注意下节奏,仓位不要太重, 芯片概念目前机会不是很明显,还要调整,低位股小仓位持有即可,不能重仓

11-08 14:53

不少次新股尾盘的回落还是比较明显的,风语筑从6个多点到接近平盘,掌阅科技从5个点到绿盘,这行情,一高潮就可能离调整不远,低吸效率最好,追涨很容易被砸,今天接力次新股的资金都吃面了

11-08 15:02

收盘了,今天几乎所有的板块在午后都有很明显的跳水,主要是指数的跳水引发的。次新股午后被资金接力那么强势,尾盘也因为市场的因素大幅度回落。资金从大权重砸出来是好事情,只要后面不继续拉大品种,在指数已经稳定的前提下,小品种这里打造题材就会容易的多。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