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 金蝉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金蝉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1-13 08:02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金蝉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报到”或者一个表情“早上好”“我来了”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13 09:07

早评:周五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攀升,盘面上保险、通讯等板块全天表现强劲,5G 概念、国产芯片也有不错的表现。深沪两市均在盘中创出新高,但因上攻动能有所欠缺,市 场整体依然保持上升格局。个股方面上来看,涨停板数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红盘家数少 于绿盘家数,短期市场延续上行趋势。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45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 在342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从资金面上看周五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8亿元 ,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8.2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15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75亿元 。上周的强势上涨之后,深沪两市周线级别均收阳告终,双双打开中期上升空间。量能的明 显放大表明中期上涨动能强增。上周以保险为主的权重股开始轮番表现,表明市场整体已经 转强,两市将会进入中期上升阶段。操作上手中个股可以继续持股待涨,这周市场会先抑后 扬,短期出现调整均可以逢低进场参与。成长性价值投资的高科技股,可以逢回调关注。

11-13 09:19

盘前精选:中通国脉603559 拟收购上海共创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14亿元。上海共创承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净利润不低于2800万元、3600万元、4600万元。目前中通国脉是第三浪的第3小浪。中通国脉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77.8元;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

11-13 09:23

盘前精选:晶瑞股份300655。国内半导体领域湿电子化学品龙头,晶瑞股份主要生产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和锂电池粘结剂四大类微电子化学品。该股总股本8824万,现价39.62元是偏低。该股是第三浪股票,属于3浪3一段。第三浪最小目标是53.68元是一个会到达的目标。大家后续可以继续跟踪该股机会!

11-13 09:30

世联行002285,大家在13.65元附近买进6成仓位即可。

11-13 09:35

自贸区开始启动,上周五5G全面爆发,炒作的是低位,今天调整一段时间的自贸区爆发,可能是一些资金目前在引导低位题材股的交易。

11-13 09:46

银行板块近期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的趋势是最好的,属于那种不显山不露水,但是重心不断向上,价格不断新高的品种。

11-13 09:47

芯片的品种不少重心还是不断向上的,芯片在没有遭遇大幅度杀跌之前,我觉得后期还会有资金继续去做多作为引导市场合力的

11-13 09:54

最近业绩好,所以很多新朋友慕名而来,感谢!

很多新朋友上来第一时间事情就是着急做票,金蝉作为实战派,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我不可能每天都有新票,因为我的票都占我的仓位。而且我经常一只票可能做好几天,那么后来的朋友可能得等我把手中的做完才开始下一笔交易。虽然我换票的频率不高,但是这 就是实战,实战的目的是以净值的提升作为交易的基准,我相信长期跟踪金蝉的粉丝都有所体会。

11-13 09:59

所以,刚进来的朋友别着急。我们做完一笔再开始下一笔,不求做做少票,只求净值能尽量的提升更多。财不入急门,新朋友也可以借这段没票的时间多了解下金蝉的交易风格,看看实战是怎么做股票的

11-13 10:00

抄底资金开始引导360了,这个题材我上周已经提示多次,只要上周潜伏的朋友,本周应该多少都可以赚钱的,大家给点掌声呗

11-13 10:02

华大基因江丰电子都是没有业绩的,基本面是更高风险偏好的好公司。所以就市场选择来看,风险提升后,同样是基本面投机的东西,但是想象力更丰富一些了,好事

11-13 10:07

光伏在上周五爆发之后,今天继续爆发,先观察吧,连续两天大阳线,目前已经吸引了市场的眼球,但高位不追,等调整的时候再考虑

11-13 10:10

光伏,360,自由港等多个热点启动,很明显其他几个是干不过银行的,银行是基本面资金的主力军团

11-13 10:11

上周五指标股拉的是保险,然后今天保险早盘冲高回落,银行股爆发,能看出来这可能是一伙大资金在做多保险和银行,在两者之间进行滚动交易

11-13 10:17

星帅尔,金银河这两只股,都是一些资金在引导资金挖掘送转预期的炒作方向。

11-13 10:19

星帅尔,金银河这两只股,都是一些资金在引导资金挖掘送转预期的炒作方向。

11-13 10:25

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已经留出部分仓位准备明天攻击可能的开板品种

11-13 10:29

芯片再度被资金接力了,板块指数目前开始回升,这种连续新高的品种,因为流通方便,加上进去的资金都可以赚钱,所以,一直会有人做的

11-13 10:46

芯片不亏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题材,早盘冲高回落之后,再度被大资金接力买起来。毕竟,这个板块近期只要进去的资金你拿着,都可以赚钱。能够叫人持续性赚钱的,能够不断有资金 高位接力的板块,自然能够吸引大量的流动资金进入到这里

11-13 10:50

感觉今天做多银行的资金是投机资金,几个小盘次新银行涨幅靠前,而且幅度也是最大的。

11-13 10:55

这里的市场风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所以在仓位上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详细的逻辑已经 更新,大家查看

11-13 11:01

银行早盘的强势打破了市场题材炒作的节奏,早盘没有能很好凝聚人气的板块,等午后吧,早盘实在找不到太好的出手的机会

11-13 11:11

今天的科大讯飞大涨其实就是一个信号,基本面投机进入新阶段的信

11-13 11:12

这一波是5G带动情绪的,中通国脉借上周5G的爆发试图再度引导5G

11-13 11:13

这个市场上现在有更好的选择可以干,难道你们非要股价连续涨停才会去看吗?

11-13 11:13

科大讯飞今天成交放量了,半天顶过去一天,大资金打造的新的标的品种,替代了京东方以往的霸主地位

11-13 11:17

继续赚钱,早盘提示大家的 中通国脉603559 盘中继续大涨5个点以上,跟上的朋友们获利有7个点以上。恭喜同步跟上布局的朋友们。大家赚钱了记得帮我点赞+转发,支持一下

11-13 11:33

银行目前涨幅靠前观察后期的持续性表现如何。题材股早盘相对比较低迷,看看午后市场选择谁来进行突破,我们先观察。这个位置可以适当降低节奏了,指数连续上涨,获利盘后面的兑现会越来越大。早盘到先这里,下午再见!

11-13 13:04

下午好!欢迎回来关注金蝉直播!在这里没有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来和我一起擒牛抓妖。

11-13 13:13

芯片果然是午后的突破口,这个是最好的突破口,也是最同意凝聚人气的突破口,毕竟近期一直都是在新高的,进去的资金都可以赚钱,能够叫人持续性赚钱的板块,肯定是资金最愿意去买的

11-13 13:14

主流热点就是那种调整后还会继续走高,并且能不断走高的品种。芯片这是第三天爆炒了,可以看出来,芯片多数的品种是在加速的,这可能是炒作接近尾声的状态,主流题材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初期可能是高潮调整高潮调整这种状态,但是到了后期就是高潮高潮继续高潮,只有连续高潮才能叫人疯狂,忘记风险,害怕踏空。

11-13 13:17

太阳能走强:消息上,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前三季度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1530万千瓦,同比增长达4倍。

11-13 13:21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主流,从11.3日芯片再度启动开始,基本奠定了其这一波行情的领导力,这一波行情以芯片作为参考,芯片不死,题材股风险总体问题就不大,芯片死,要么再度开始调整,要么就是风格转换的开始

11-13 13:33

芯片这种,除非大阴线给砸死,或者龙头死掉,不然不会那么轻易挂掉的。这就好比权重的京东方这种,在上涨过程中也有多次冲高回落,但你回头看,每次回落都是进来的机会

11-13 13:39

做股票,跟上主流资金的思维,你就赚钱了。做投资,你跟对人,也就赚钱了。

11-13 13:50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直播从来都不缺乏赚钱机会,直播上周三提示可以大胆低吸的360概念股老情人之天业股份600807再次放量大涨,最高冲击涨停板,还有中信国安000839也在拉升中,这两兄弟自从直播推荐以来,一直涨不停,好的概念就是需要反复低吸,恭喜各位,直播原话如下:



11-13 13:59

市场的两极分化还是存在的,结构的行情,带的的照样有一批,所以方向很多时候比努力更重要,不要把自己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或者自己不能控制的境地,有资金的地方才能去,无人问津的地方现在就要规避。

11-13 14:02

给大家继续分析一下二线蓝筹板块走势,今天说一下钢铁,钢铁板块上周放量突破中轨之后有会次啊,而且回踩明显遇到趋势支撑,支撑之后今天继续放量,这就说明了上周的突破是有效突破,回踩之后给了第二介入点,后期将继续上攻走势,上方两个小压力位先看,后期二线蓝筹股将继续回归。

11-13 14:08

金银河午后要冲击涨停了,这个是早上2个点的时候提示的,现在有7个点的差价收益。市场有一个无形之后,在默默引导资金的流向,你看不到,但是却能感觉到

11-13 14:09

阿石创继续新高,外行的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江丰电子自底部以来,上涨已经达到了130%以上,这只股和阿石创都是次新股,而且都是做靶向材料的,所以,阿石创为什么这么爆炒,我相信大家现在应该理解了,这也是基于基本面+投机,而不是单纯的投机

11-13 14:11

是不是很眼红这里的行情,这几天每天都有那么多题材在疯狂,芯片之外,资源股,光伏等都在表现拉风,叫人很眼红,越是市场全面火爆题材开花的时候,越是叫人疯狂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叫人丧失理智的时候。

11-13 14:34

金银河目前封死涨停。有人问到我为什么2个点的时候去分享金银河,简单解释下。多数的人习惯了跟风,很少去换位思考,将自己当做主力来看待。超级主力肯定不削于跟风的,而是在合适的时机点火来引导市场。而四季度作为送转预期炒作的最佳时期,只要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找那种盘子和价格适中的,短期把价格做起来就可以去引导市场。因为只要是反应稍微好一点的资金,看到某些次新股短期连续拉,肯定知道主力想做什么,愿意去给主力抬轿子,进而这就成为了市场合力。所以,牛逼的主力能够在合适的时机把一只表现平平的票打造出短期趋势之后,引导更多的资金参与到这只股的接力来,进而完成高位完美出货的过程,享受波段溢价收益。这就好比追女生,有的人知道女人喜欢什么,很容易就泡到妞,有的人却一直单身找不到对象,就是对对方的需求不了解

11-13 14:43

翔鹭钨业 002842 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逢低轻仓潜伏点进去。

11-13 14:44

翔鹭钨业 002842 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逢低轻仓潜伏点进去。

11-13 14:45

看了下今天好多次新股都在新高,江丰电子,寿仙谷,华大基因,元隆雅图,九典制药

11-13 14:47

翔鹭钨业 002842 是稀有金属类的次新小盘股,看看小金属类的次新股走势,各个都醉了!这个厚积薄发,2000多万的小金属,瞧好吧!

11-13 14:49

做股票,就是顺势交易,那些趋势走出来的票,尤其是近期很活跃的票,是一些大资金很喜欢的,这些票只要点火,就可能爆发,用来引导市场非常容易,所以,主流热点能够在一段时间反复被资金炒作不奇怪,因为活跃啊,因为盯着的人多啊

11-13 14:49

芯片在尾盘再度被大资金买入做多了,这个板块沐阳自上周以来说了应该不是一两次吧,主流热点,最好的特征就是不断涨,不停涨,士兰微,润欣科技,通富微电都是我在上周就分析的,现在都新高了

11-13 15:05

今天就到这里,市场继续疯狂,涨停个股更多,次新股很多高位的品种全部在加速,这种走势买进的人会很爽,没买进的人会很眼红,而且很痛苦,市场总是如此矛盾,这种加速的时候,一般离市场拐点不会太远,那么多获利盘,如果继续拉,就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接力,问题是存量市场,哪里来那么多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