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 金蝉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金蝉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1-14 08:30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金蝉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报到”或者一个表情“早上好”“我来了”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14 08:33

早评:芯片昨天尾盘继续高潮,主流热点到了后期都是加速的,所以我估计离高点不远了,因此,我们这种背景下能看到一些新题材出现,比如昨天的钢铁,次新股送转预期,很多人都觉得次新股好疯狂,换位思考,你是主力,这位置接力芯片主动还是自己打造一个新题材卡位主动,就好比9.29日5g连续高潮背景下安凯客车二板带动整车联动一样,为什么当时资金打造安凯客车二板,这就是主动资金制造趋势的表现,主流热点到了一定高度,不愿意高位接力想要打造新热点的资金多的是,这些资金只要一个点火就能形成合力然后就是分支热点的诞生。所以,我的判断没错今天送转预期早盘还会很火爆

11-14 09:14

盘前精选:方大特钢600507 钢铁股,钢铁股最近异动较多。可能有大资金建仓。毕竟钢铁的市盈率还是很低的。充分显示了主力资金的做多决心和市场的一致看好程度。我们逢低关注一把。

11-14 09:17

盘前精选:弘信电子300657短线有望继续拉升,逢低关注

11-14 09:21

盘前精选:士兰微600460 反包股 最近的大热板块,芯片龙头品种之一。一路换手推升上来,大资金筹码随时可以从容进出,打破前期新高,成交量急剧放大,这样的成交量,足以支撑换手走的更远。不要追高。继续关注!

11-14 09:26

盘前精选:上海物贸600822 低吸股 自由港的换手总龙头,昨日再度冲高回落,收了十字星,站稳大平台16,今天回踩五日线附近,可以逢低吸。这个板块利好刺激不断,还要反复!逢低可关注一把!

11-14 09:29

市场有两种资金,即被动和主动资金。主动资金会在特定的时间段去打造一个题材,利用这个题材吸引跟风资金介入,从而完成炒作,而被动资金则是在题材出现之后进行跟风,而跟风能不能赚钱,赚钱的多少取决于跟风是否更加及时。

11-14 09:30

比如在昨天,芯片在连续高潮之后,部分资金去启动了休息了一段时间的送转以及资源股,这就是主动性的体现。当一个题材连续高潮之后,就有可能因为获利盘过多而出现砸盘的情景,这时候一些反应快的资金会趁机发动一个新的题材来号召人气,而这个新的题材最好是这几天没有炒作的,但是市场却又十分喜欢的,而资源股因为前期的大牛很容易博取市场的眼球,四季度作为年报即将公布的月份,送转预期也都是市场喜好的题材,于是,这时候主动性资金的点火就很容易得到市场的合力
在昨天,也有一些资金启动
中通国脉试图博取眼球,但是效果不佳,这就是主动引导失败的例子,可能是发动的资金对市场理解的不到位导致的。

11-14 09:40

平安银行继续表现,这个可能是惯性因素导致的,银行股昨天大涨,今天继续冲不奇怪,预计今天整体板块会休息,假如在休息后再度高潮,那时候可以确定银行板块大量资金进来接力,到时候去买更加安全。

11-14 09:43

新开板新股那一批不好接力的,比较一下这批岱勒新材为首的高价新股,同样都是追高。那一帮是一群亏钱的钱,这里是一群赚钱的钱

11-14 09:44

次新股昨天好几个开板的品种今天都是低开很多,说明新开板品种这里分歧已经开始出现了

11-14 09:50

岱勒新材继续主升浪,这一波很多金蝉的粉丝都在岱勒新材斩获不低于30%的收益,所以,这段时间金蝉的直播间也热闹了很多对本直播来讲,做直播的价值就是给大家创造价值,如果能叫大家在这里赚到钱,我也会很欣慰,因为这是我能力的体现。

11-14 09:50

这里的主线股,科大讯飞,华大基因,江丰电子都盈利了,而且都是涨停板盈利,这是给投机资金最明确的信号。

11-14 09:55

漂亮!!盘前提示的上海物贸600822强势拉升7个多点,恭喜跟直播的朋友轻轻松松获利。赚钱的朋友快点疯狂的点赞支持!!让金蝉知道你的存在。

11-14 09:56

昨天钢铁,今天煤炭,资金的操作是在轮动的。两者属于关联度很高的板块,一个大涨。另外一个基本次日就会轮涨

11-14 10:01

江丰电子作为芯片这一波龙头,这个不死,芯片的炒作就不会停止的。指数调整很正常的事情,连续涨了那么多天,回撤下有什么奇怪的。一波行情总会有一个主流热点支撑市场人气,主流热点不死,人气就不会散掉。

11-14 10:09

题材炒作到后期都是会加速的,任何一波行情都是如此,所以,看到加速也不要激动。人的心里防备最弱的时候,一个是后期的加速上涨,一个是调整后期的加速下跌。恐慌和疯狂是最容易引发追涨和割肉盘的

11-14 10:26

上海物贸这走势,也是主动性资金在引导。今天指数调整,资金谨慎,加上前面有钢铁,送转等题材的预热,这里启动调整一段时间的自由港,还是有可能得到市场合力的

11-14 10:39

投资也好,投机也好,一定得有信仰,这是在你面对困难的时候,面对波动的时候,支撑你继续下去的勇气。我的信仰是次新股,所以,这一波大赚,而对于订阅产品的朋友,你们的信仰就是对我能力的信任,只要信仰坚定,从年初坚持到现在,80%以上的收益应该有了。

11-14 10:45

3000只股抱团到200只里面,你只要在那200只上,你就很容易赚钱。
下面的行情会很残忍,3000只股的其他资金都要买到这200只股上吗?
如果是,这200只股还会涨多少?而另外2800股被资金抛弃之后会跌多少?
这是本轮行情最核心的资金选择行为,也是市场变化的根本。

11-14 10:45

长江通信启动,前天5G这个就是最先板的,看看今天资金跟不跟

11-14 10:47

长江通信启动,前天5G这个就是最先板的,看看今天资金跟不跟

11-14 11:06

你们在我这里,不仅可以能看到实战交易者的交易过程,并且赚钱,而且还可以学习到我是如何判断市场的热点的,授人以鱼的同时还授人以渔。

11-14 11:09

喜报!喜报!上海物贸 600822 成功封板了,跟进的朋友爽歪歪了吧,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自觉点,没点赞的都出来帮忙点个赞+转发。


11-14 11:10

今天早盘的市场属于芯片这个绝对主流分化,但是小喽啰上场,比如上海物贸的涨停,从目前看,长江通信也是一些主动资金在引导市场。

11-14 11:17

主线也好,分支也好,都是主动性资源的引导所为,主要把握的时机恰当,那么分支一样可以有很多的利润。比如今天的自由港,启动的时机就很好,首先芯片分化,如果不调整,资金进场的概率不大,那么这种背景下,一些 获利兑现的筹码在确定市场不存在风险的背景下,就会主动发动一些新的题材,而前期调整充分在这一波一直没表现的自由港自然就会成为一些资金的首选,所以,上海物贸早盘活跃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一些点火资金首选的对象。从盘面看,5G板块也有一些异动,长江通信作为前天引爆5G的龙头,今天再度活跃,板块今天不少个股都很活跃,这里其实也是只要有资金在午后引导,就可能爆发的板块。

11-14 11:34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大盘调整,我们的股还在逆势赚钱。最残酷的事情就是大盘好,我们大赚,你亏钱,大盘不好,我们继续赚钱,你继续亏钱。昨天我们捕捉的金银河盘中涨停,今天我们捕捉的上海物贸继续冲击涨停,对主流资金的研究,金蝉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只要我们的思维无限接近主流资金,我们就是主流资金的一份子,在市场中兴风起浪也不是不可能。早盘到这里,下午再见!

11-14 12:56

下午好!欢迎回来关注金蝉直播!在这里没有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来和我一起擒牛抓妖。

11-14 13:04

360板块在上周曾经一度非常火爆,现在几乎被人忘记,是好事情,一个板块所有人盯着的话,机会自然会少,只有那些市场关注度不高的,但是又有话题性的,反而容易有赚钱的机会,让温度再降降

11-14 13:08

弘信电子300657午盘继续拉升,跟上的朋友点赞+转发行动起来,我早盘盘前还提示的机会,利润继续扩大

11-14 13:17

最近两天开板新股数量很多,显示追连板资金减少,对这个板块现在要远离,芯片股还是这波行情的主流热点,江丰电子更像板块的中流砥柱,一直延续良好的趋势,目前仍然没有见顶迹象

11-14 13:25

有的朋友说,我买了某个牛票,但是没拿住,结果没赚钱。其实我想说,牛股买到的人很多,但是拿住的人不多,换来换去不赚钱是常态。机会时刻都有,关键是你要有把握机会的能力。我做投资,看好的票我会持续交易,哪怕中间要承受波动,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我内心的信仰,所以,风口来了,我的票就飞了。一年下来,我只要有两三次持续赚大钱的机会,我就翻倍了。我起步的时候也就十来万,但现在呢,我的买盘甚至可能会对价格造成影响。积累,复利是成功的根本。价值是沉淀的结果

11-14 13:26

目前江丰电子高位还没有加速放量,也就意味着资金还在继续做多,你看京东方A见顶前量能都是持续放大的,尤其是10.30日那天,而10.30日之后虽然也新高,但是上涨力度明显弱了,同时量能也是持续放大,这是主力最后出逃阶段

11-14 13:58

这几天指标股几个持续性不错的品种,科大讯飞,平安银行,新华保险,我估计是一些投机的大资金在搞的,所以可以看到TCL,京东方目前走势不行了,资金出来去搞其他的大品种了

11-14 14:06

总体感觉今天涨停股明显减少,能形成板块效应的涨停更少。但市场也没有做空力量,属于稳定的过渡性行情金蝉在看好一只,也是潜在的翻倍股!值得关注一把:601088中国神华

11-14 14:10

江丰电子这一波走势,还是比较吓人的,现在的江丰电子和当初的方大炭素一样,趋势性大牛股,一直加速,加速,但是加速到一定程度,就可能完蛋,我昨天就已经说了,题材连续加速的时候,离拐点也就不远了。

11-14 14:14

鄂尔多斯这种属于卡位股,高位股跳水,低位股就成为大量避险资金的避险品种

11-14 14:16

今天保险启动,后面证券还是有机会接力的,然后煤炭、钢铁之后有色也沉寂了很长时间了,也是需要动一动了,江丰电子跳水了,直线杀跌啊,够威猛,不过我估计不会这样跌停,如果这样走等于扼杀了全面题材股的空间,资金肯定还有没跑路的。看看后面有米有资金接力

11-14 14:20

我们早盘提示的上海物贸依旧很坚挺,虽然打开,但是依旧有资金继续去封,就是因为位置相对不高,休息的时间足够长,所以这时候反而是避险资金喜欢的标的

11-14 14:21

360有异动,天业股份被资金接力做多了,也是避险情绪所为

11-14 14:31

今天这盘面,很多票跟着江丰电子杀,也有一些扛着不杀的,但是不排除明天会补跌,所以,今天强势的票不见得明天强势,今天不适合进场的,这里属于风险快速释放阶段,明天再释放一波会相对安全一些,那时候进场也就更加主动性多一些

11-14 14:37

这样说,场外那群怂逼,啥都不敢买,今天是给他们入场的机会,他们还在嘲笑?还在看江丰电子大跌?这里不是投机,是基本面的投机!

11-14 14:38

江丰电子没有被一竿子砸死,还好,看收盘吧,这种大牛股,如果明天能稳定下来,那么芯片还是有希望的

11-14 14:42

市场的钱是存量的,所以今年才会有一些票连续涨,一些票连续跌,这种下跌在我看来不是坏事情,一下跌就有资金了,有了资金,新的热点也就可能会出现了,所以,每次杀跌之后,基本都会有一波赚大钱的机会,那么等市场稳定下来后,下一个岱勒新材将会等我们去布局!!

11-14 14:45

刚才江丰电子被一些大资金给狙击了,这走势似曾相识,我们看看这一幅图

11-14 14:49

深圳新星,寿仙谷开始发力,前期的送转龙头,芯片热度在经历今天的波动之后有所降温,而调整充分的板块开始卡位接力

11-14 15:04

今天行情到此为止,周二早盘主板低开1点于3446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908点,开盘后市场小幅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回落,盘中创业板1900点附近、主板3430点附近暂时抵抗,但盘尾一个小时市场出现一波跳水,但同步出现了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缓冲支撑后小幅回稳,最终主板收跌17点于3429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1896点,市场6连阳终结,基本符合市场分时线高低点的正常节奏!直播明天继续,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