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7 金蝉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金蝉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1-17 08:56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金蝉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报到”或者一个表情“早上好”“我来了”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17 08:56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17 08:58

早评:市场被无形之手冥冥引导,白酒和美的格力自9月份以来连续走强,保险10月份以来连续走强,这些作为吸金利器他们的趋势延续越久,小盘股就会越糟糕,而昨天小盘股尾盘的跳水也是基于此。保险地产尾盘大涨小盘股跳水,那么市场风格已经很明显,接下来很可能就是指标股行情主导趋势的节奏。所以,分化将更加严重,价值投资继续赚钱,投机继续亏钱

11-17 09:15

盘前精选:赛摩电气300466壳概念,近期放量明显,智能机器概念,8789万业绩不错,昨日早盘拉升对人工智能有一定的联动,逢低继续关注!

11-17 09:17

盘前精选:深大通000038深圳人工智能规划利好。9512万业绩不错,终止重组股性活跃,逢低继续关注!

11-17 09:22

盘前精选:贝瑞基因000710壳概念,近期放量明显,7.92亿股性很好,基因测序概念预计是华大基因的停牌让主力选择继续拉升基因测序概念,逢低继续关注!

11-17 09:32

今年的行情和13年创业板牛市一样。13年很多人不相信创业板一直牛,天天说泡沫,结构这些人不赚钱。而今年,很多人不相信价值投资,然后还是不赚钱。投机也好,投资也好,都有周期,过去今年投机大赚,那么接下来很长时间将是投资大赚,这种趋势可能会随着茅台格力,美的等长期走牛一直持续下去

11-17 09:37

闪崩继续,名雕股份昨天涨停,今天就暴跌,大盘股强势,小盘股没法做,主力资金也害怕

11-17 09:39

昨天高位的题材股几乎全面被闷,那么接下来这些资金要做题材股,只能选择超跌的方向,我预计360这里可能会是低点,中信国安目前收红

11-17 09:42

还有一个点就是芯片,芯片已经调整了两三天,加上本身是前期的主流热点,在市场题材股需要方向的时候,这种老热点很容易被资金用来博取眼球

11-17 09:43

科大国创是最早的芯片龙头,这里很明显是资金在引导超跌的方向

11-17 09:46

武汉凡谷5G龙头,昨天引导失败,今天资金在做反包,看看能不能反包成功。主流热点很少是一气呵成的,基本都是涨涨停停,但是重心肯定是缓慢太高的,酝酿半个月,也许就为了一个礼拜的拉升,比如前期芯片江丰电子从10.17日到10.30日都是在酝酿,然后到10.31日涨停最终引爆了芯片接下来的行情。

11-17 09:49

银行今天企稳回升,保险依然很强势,天茂集团西水股份等继续上涨,其实很多投资在看盘的过程中有的人喜欢打板,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打板的技巧!

11-17 09:53

资金在权重股进行轮动,昨天拉保险和地产,今天拉银行,招行今天历史新高了

11-17 09:57

情绪给市场带来的波动率太大了,不是个股的好坏可以决定的。这个时候找那些好的东西准备好,情绪释放后就是机会。

11-17 10:01

5G昨天尾盘被砸,今天大富科技武汉凡谷反包,再度开始活跃。

11-17 10:05

开盘和大家分享的科大国创涨停!!!


11-17 10:08

这就是金蝉所说的引导,也许我们的资金实力目前还没达到可以引导市场的程度,但是我们尽量从主流资金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市场这个阶段喜欢什么,发动什么能吸引其他资金的合力。当你这么去想的时候,你的思维肯定是无限接近主流资金的。666

11-17 10:12

为什么资金这个阶段会发动芯片的抄底行为?5G作为前天暴跌背景下最强的板块,吸引了不少资金的热度,如果5G昨天没有被砸,引导成功,资金肯定会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做下去,但是新题材很明显目前还无法号召人气,那么在这种背景下,启动前期老的主流热点,还是有望博取市场眼球的

11-17 10:16

券商国盛金控启动,昨天保险地产,今天银行券商,权重股之间大资金轮动做多的痕迹很明显

11-17 10:20

四川长虹也是我昨天和大家分享的标的,我当时就说了下跌的时候可以低吸,你低吸的话,现在就赚2个点,目前行情主流资金就是在人气品种低吸高抛来做的


11-17 10:30

5G作为新起来的热点,要带动人气目前需要承受的压力比较大,主要是这两天高位品种砸盘带来的压力,所以,如果扛过去,爆发,那么后期就是主流,扛不住,那么市场就只能寻找新的做多突破口

11-17 10:32

指数跌破30均线,30均线是长期的生命线,今天是这周以来第三次大跌,我觉得这个位置见到短期低点的概率很大

11-17 10:45

现在情况好一些了,茅台开始大跌,导致了盘面小盘的资金有胆子出来搞事情,三孚股份涨停带动做多力量,看看盘面有人跟着上不

11-17 10:49

今天这个盘面虽然是茅台跌了,但是大股上证50的背离状态仍然存在,这个是大结构的根源。所以大的反弹机会需要等到上证50带动指数一起双杀后,才算合理的风险释放。步子已经开始迈了,但是迈大了容易扯到蛋,慢慢来,机会越来越近了!

11-17 10:58

看到茅台下来之后,投机资金尝试做多开始,不过盘面仍然没有一个连板股出现。涨幅最大的是昨天的赛摩电气5%

11-17 11:19

大家不着急,这一波反弹最好的时机在周一,今天咱们已经开始感受仓位了,开了个小车车。如果确认下周开始干!

11-17 11:23

芯片早盘的热度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前面的主流,这个位置新题材不给力的话,资金只能选择老题材作为凝聚人气的点,而本直播在开盘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主力的想法,这也是为什么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们还能抓住科大国创这种涨停的票

11-17 11:38

早盘主板低开6点于3392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879点,低开后短暂翻红,翻红后再次回踩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创业板最低1860点,未创昨日新低;主板最低3373点,创出本周新低!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市场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盘尾主板收跌18点于3380点,创业板收跌13点于1864点!对于这种行情,就是密集分时线低点低位的修复行情,一方面诱空投资者割肉,另外一方面主力转换仓位,因此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投资者忍不住割肉!其他的,好了,早盘直播先到这了,下午直播继续,下午见。

11-17 13:00

下午好!欢迎回来关注金蝉直播!在这里没有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来和我一起擒牛抓妖。

11-17 13:09

现在市场来看,也就芯片今天看起来还有那么一点意思,而科大国创也是我们开盘就分享给大家的,那么多支票抓一只涨停难度可是非常大的,但是金蝉做到了,为什么呢,就在于金蝉属于实战,而长期实战积累的经验和思维让我无限接近主流资金

11-17 13:17

别看这几天指数跌的很惨,跌幅榜明天都有跌停,但是只要你站队是在权重,基本很难受伤,保险,平安银行,招行,美的都是逆势表现的,而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也都是我昨天说过的可以低吸的板块

11-17 13:20

早盘提示的赛摩电气还不错,目前冲击涨停,很期待!感谢朋友们的支持!继续跟踪!

11-17 13:24

很多时候,散户总是搞不懂什么时候该空仓,什么时候该去满仓,甚至有的人可以今天空仓明天就满仓,还有的天天都是满仓,最后亏的一塌糊涂,炒股控制风险要排在第一位,预测市场只是技术上对市场的判断,最终还是要遵守市场的选择!就好比昨天我发表早盘点评,反复提示减仓,你听了今日就规避的大的风险!而我们直播室都是轻仓持股,而如果你昨天没卖,现在风险释放了再去割肉就不理智了!

11-17 13:26

如果我的判断没错,在今天风险释放之后,芯片尾盘可能会有一波爆发。目前题材中,也就芯片一个涨停,而且板块整体比较抗跌

11-17 13:28

美的集团继续强势,我昨天就说了,在白马股权重股高抛低吸是目前最安全的策略,今天美的的表现符合我的预期

11-17 13:49

平安继续被大资金买起,这里有保险股发力护盘,所以指数今天尾盘收起来的概率很大,我已经说了,30均线就是极限了

11-17 14:05

指数维稳,这一波继续杀题材股!今天盘面再度杀跌,跟昨天某报说的那句话有极大的关系,啥题材都在杀,啥了也好,这次杀透了,把近期炒作的题材都打到归零,新的一波行情才好启动开启

11-17 14:06

啧啧,场内基本上所有热点都杀跌了吧?还有独立的吗?那天我说天上掉石头啦,快跑啊,你们还在那里分析,看风景。以后长记性,掉石头的时候先跑!

11-17 14:09

武汉凡谷走势依旧很强,资金还在抗,这个位置要凝聚人气点,要么是新热点逆势走出来,要么就是老的主流热点见底反弹凝聚人气。早盘的芯片,午后的5G。我们观察吧,只要武汉凡谷今天能带动人气,5G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了

11-17 14:18

现在的市场,就是逼着所有资金都去买保险,买格力美的,你不买,好吧,小盘股我就给你砸下去,直到你服气,这里保险是可以买上进行避险的

11-17 14:30

早盘的芯片,午后的5G。我们观察吧,只要武汉凡谷今天能带动人气,5G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了

11-17 14:36

贵州茅台价格尾盘开始回升,贵州茅台这种,前几个月时候有机构预期会到650,那时候觉得很高,结果昨天到了720,现在很多人觉得已经很高,但这种长期趋势股,不排除调整后还有新高。今年是价值投资大年,结构性的行情决定了只有买价值股才可以赚大钱

11-17 14:44

尾盘保险反而开始加速上扬,气不气人,指数给你跌这样子,保险股还在继续新高,是不是很痒痒,但是又不敢买,但这些股后期还有新高的

11-17 14:45

跌停股接近100家,小盘股的股灾,大盘股无限制大涨导致的,感觉有点像15年股灾的时候啦,当时救大盘股,结果导致小盘股抽血加速。

11-17 14:47

说实话,我现在很兴奋啊,现在对很多小股来说是一个砸出黄金坑的机会。这里选好股,活动一下手脚,然后就等待出手机会

11-17 14:48

说实话,我现在很兴奋啊,现在对很多小股来说是一个砸出黄金坑的机会。这里选好股,活动一下手脚,然后就等待出手机会

11-17 14:50

科大讯飞尾盘跳水,科大讯飞这种大盘股,是大资金喜欢的标的,趋势在那里摆着,我觉得这里可能是低点

11-17 14:52

中兴通讯这种票,其实也不怕的,长期走牛的品种,应该是低吸的机会。

11-17 14:57

跌停股接近100家,小盘股的股灾,大盘股无限制大涨导致的,感觉有点像15年股灾的时候啦,当时救大盘股,结果导致小盘股抽血加速。

11-17 15:01

早点收盘了,没什么好看到了,今天就这样,早离开电脑多陪陪家里人,陪陪孩子们,今天又是痛苦的一天,下周我们来过,跌停股100多家了,黑色星期五,科大讯飞尾盘也跳水了,但是这种股死不了,跌下去还会有资金去做的,管理层已经明确发话接下来要做大盘股了,题材股没得做,这种大盘股回落就是机会!直播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