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具爆发力的大妖股!

各位股民朋友周末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日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对于当前的行情有人说现在是慢牛,还有人说是结构牛,但盘之感要告诉大家,银行也好、酿酒也好、家电也好,都是业绩撑起来的,我认为业绩牛跟为恰当!那么如何抓业绩大牛?

  盘之感告诉大家方法。第一步:转换思维,抓大盘股;放中小创。2017年家电、酿酒等白马股均走出巨阳年线!而创业板则惨淡收阴;采取价值投资策略的人,收获颇丰。今年,这种理念还将继续作用市场!第二步:业绩为主,盘面为辅;再次强调,只有业绩是支撑股票上涨的唯一动力!例如: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看财报、盯业绩,是抓住潜力金股的法门!第三步:提前入场,耐心等待;业绩牛的一大特点,就是涨得慢、但涨得稳!所以一旦选好标的,就要耐心持有。

  业绩预增+大盘股+提前入场,其实选牛股很简单,抓住提前进场机会,一旦业绩预增,便能坐享主升大浪!如果从着眼于2018年的行情话,盘之感认为中证500指数中的一些成分股机会比较大,这是因为它们的市值一般属于中等规模,分布在100亿至500亿之间,很多成分股也是行业的佼佼者,未来的成长性强,这相对于大盘股而言,上涨潜力大,市值有望增长;相对于小盘股来说,没有不可控因素,或者说出现黑天鹅事件的概率偏小,因此我们看好这类股票未来上涨的空间。总而言之,目前沪指依然在上涨的行情中,整体的做多势头不减,此时在关注绩优股的同时,不妨也可以关注国企改革的一些股票,它们在两会之后可能会有不错的行情。

  接下来每周的惯例盘之感送福利,刚刚提到国企改革,那么下周盘之感的福利股就精选了一只央企国资改革股,大家老规矩公中號搜索盘之感,众所周知有国资背景的股票一定有超级主力控盘,A股各路资金齐聚该股;很容易提前被主力暴炒!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此股票已经走出多头趋势;朋友们可以逢低跑步进场;该股安全边际较高的确定性品种,盘之感也整理了该股一些亮点。

  亮点一: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有企业;

  亮点二:公司为机构重仓股;公司积极考虑涉及人工智能和区块链;

  亮点三:该公司二级市场社保基金、汇金、QFII等机构扎堆入驻;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四:强大的国企背景以及大股东的强势地位为公司的业务拓展起到了很强的支撑作用;

  亮点五:该股技术已经形成多头趋势;该股的筹码已被超级主力锁定;

  鉴于文章直接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朋友们公中号搜索盘之感,该股或将一飞冲天,好好拿着盘之感周末的福利股,等着涨就好了,别为了芝麻,丢了西瓜;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