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洗礼后市场风格将有如何变化?
无论是2007年大牛市的八二转换,还是2015年大牛市的二八转换,都是在大盘经历一场疾风骤雨式的洗礼后才发生的风格切换。如今,大盘四连阴,连续两天百股跌停,今天两市更是多达300只个股跌停,堪称股灾,无愧“洗礼”,那么,市场风格会因此也发生改变吗?
对此,股海指南针有如下观点:
1. 广大散户期盼的八二转换,即类似于2015年那种“大盘蓝筹股下,中小市值个股上”的盘面不可能出现! 因为,今非昔比,如今管理者默认的价值投资理念不会改变,打击炒小、炒新、炒概念的决心不会改变。
2. “一九”行情或“二八行情”可能变为“三七”行情,即部分二线绩优蓝筹股将加入到做多行列。即原来10%或20%的股票上涨变为30%的股票上涨。
3. 依然是价值投资,依然是绩优蓝筹股的行情,众多的八类股在反弹之后将继续阴跌。继续坚守下降通道的中小盘股的广大散户将被市场淘汰。2018年是去散户的一年!无数散户将在未来价值投资理念下被淘汰。
4. 一线蓝筹股搭台,二线蓝筹股唱戏。以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中国平安为首的一线蓝筹股将稳中有升,或强势横盘,各行业或各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即二线蓝筹将登台主演。
所以,指南针一贯坚持倡导价值投资理念,指南针VIP圈子团队主要资金分散布局于高成长的新能源汽车上游龙头资源股,虽然错过了这波一线蓝筹白马股的行情,但我们持有的是高成长的、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扶持的行业龙头股,绩优蓝筹股,我们输的只是时间,绝不会输钱。而那些仍然坚持“炒股”的散户未来将面临被市场淘汰的危险!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大家一定要反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