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周二最具爆发力的股票!

㈠ 后市展望:周二指数预计会紧跟大盘股的移动向上拉升,第一步看早盘能否冲破3330的短线技术压力,若突破3330,则肯定有回调整固蓄势,激进者可借机补仓.不过大盘趋势上还有可能出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本人关注板块方面:低碳经济为主流 新能源 有色金属 可以尝试 另外黄金上也可能出现反弹格局!


㈡ 操作策略:高抛低吸 调仓换股


㈢?金股推荐:002218拓日新能 600489中金黄金 600497驰宏锌锗


点击进入明日直播博客:友情链接唐勇BLOG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