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般人还是要多喝牛奶、吃吃坚果,保护心脏,活得更久!

  坚果饮食也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

  要知道,坚果虽然都很小,但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不饱和脂肪酸、纤维、蛋白质、维生素E、叶酸和几种矿物质,如钾、锌和镁。另外,坚果还含有其他生物活性化学物质,如酚类和植物甾醇。

  科学家跟踪研究一些人的饮食习惯后发现,每周吃一到三次坚果,就可以将房颤风险降低3%,每周吃三次或更多次坚果会使风险降低18%。

  除此之外,吃适量的坚果可使心衰风险降低20%。

  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吃坚果,适当吃一些,你的心脏会受益!

  比如核桃,其中发现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已被证明可降低LDL(有害)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也就是说,吃核桃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降低中风、心脏病发作风险。

  牛奶、坚果,可能是生活中价格比较贵的食品,但其对身体健康的益处也是成倍增加的。因此,一般人还是要多喝牛奶、吃吃坚果,保护心脏,活得更久!

  当然,任何东西都不能过量食用。就算牛奶、坚果,过量食用就算无害,也可能不划算,身体不吸收、甚至出现不良反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