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星科技/三六五网 吉翔股份 宏昌电子 闻泰科技

【2020-03-15】【出处】全景网
星星科技(300256):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股票停牌
  全景网3月15日讯 星星科技(300256)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江西星星48.7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16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2020-03-16】【出处】全景网
三六五网(300295)筹划收购昊居科技100%股权 17日起停牌
  全景网3月16日讯 三六五网(300295)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昊居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3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20-03-04】【出处】中国证券网
宏昌电子(603002)拟收购无锡宏仁100%股权 4日起停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宏昌电子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关联方广州宏仁、香港聚丰所持有的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预计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3月4日起停牌。

【2020-03-07】【出处】上海证券报
吉翔股份(603399)拟收购无人机资产
  吉翔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从镇江中建鸿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中和鼎成投资中心(普通合伙)等处购买其持有的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引控")100%股权。公司自3月6日起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