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守中轨周四有望小幅反弹

?强守中轨周四有望小幅反弹



周三上证指数经过顽强抵抗,成功守住了2263 点。从技术上看,暂时止住了下跌趋势。周四有望展开一波小幅度的报复性反弹,不过力度不会很大。整个市场的短期弱势格局还不会马上改变,个股走势也会出现较大分化。


看点一:中轨成了最坚强的支撑。


周三盘中上证指数多次受到挑战,但是都有惊无险地被化解。尾盘上证指数成功守住中轨,且全天成交量萎缩。这说明短期下跌动能在中轨附近得到了很好的削弱,下跌趋势得到了暂时的停止。


看点二:个股分化操作更讲技术。


虽然指数止跌,但是周三个股分化却相当严重。部分概念股继续保持强势,而另外一些受消息面影响的个股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面对目前这样的局面,短期操作技术将会充分体现出魅力。因为主要抓住强势个股,才能在指数疲软的背景下夺取较好的收益。


看点三:周四有望出现小幅冲高。


从周三的走势分析,两市的做空动力经过连续几日的释放,短期有衰竭的迹象周四盘中应该会有一波技术性反弹出现。不过由于缺少大政策的支持,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预计高度不会超过2289 点。


看点四:中报业绩大增个股将成为近期市场炒作主流。


从近期市场活跃的个股表现看,中报业绩预增较好的个股都走势不错。这部分个股有望在近期交易中走出明显强于指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从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去寻找中报预增的个股作为近期的短线操作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