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日线做好第二波短差

?十日线做好第二波短差



A股周一继续小幅反弹,工商银行再度上演尾盘救主的好戏,只可惜两市成交量太小,后市有可能出现反复。


看点一:反弹无量配合,担忧不减。


虽然周一两市稳步反弹,上证指数一度逼近2000 点整数关。但是两市全天成交量却减少不少,说明投资者面对 2000 点做多的积极性并不高涨。后市指数出现震荡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看点二:文化传媒已露牛相。


从近期文化传媒的走势分析,该板块中期牛相已经显现。未来很可能成为弱势指数下的一群黑马。操作上可对领头品种作积极介入,收益应该会远好于指数的表现。


看点三:十日线做好第二波短差。


第一波短差已经在五日线完成,第二波短差应该在十日线开始。首先十日线应该在2015 点附近,而这一线是多空双方争夺激烈的区域。其次 624 的中心轴也在这里,短线正负压力都会很大,空方肯定会利用这一线作阻击。因此当上证指数上摸十日线时,应该主动作技术性回避,等回调企稳之后再进场。


看点四:控制好仓位。


由于近期市场基本环境没有改变,很多不利因素困扰着资本市场。市场连续强势上攻的可能性不大。而一旦汇金护盘不利,市场很可能会出现快速下滑,因此操作上必须控制好仓位。最好以半仓应对,进退都有很好的兼顾。即使是强势股也要做好波段操作,不可盲目持股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