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明天会怎样?

?A股明天会怎样?
周三没有了国家队的护盘,A股继续疯熊走势。两地指数再度暴跌,个股更是大面积跌停。现在救市不仅仅需要资金入场,而是要给投资者信心。信心怎么提振?需要更高级的管理层出面才能起效。
看点一:救一把还不如不救。
周二利好传言加管理层承诺,结果两市在绝望中出现了反弹。这就像一个病入膏肓的人,打一针强心针能活几天。如果不打强心针呢?一个人总不能每天靠打强心针维持生命。再说了,强心针打多了身体也会有排斥。本来已经出走的资金,在昨天轰轰烈烈的忽悠下很多又回来了,结果再遭重创。也许管理层认为周二救市了,市场也反弹了风险也就没有了。过于自信其实就是愚蠢,周三的结果已经证明了谁是市场真正的敌人。
看点二:相信私募宁愿相信你的敌人。
周二传私募大佬集体唱多,并发起做多倡议。听罢极度可乐。首先私募是干什么的?是牟利的,既然是牟利的就不会拿利益来做牺牲。其次有多少资金量?从大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国内私募市场所占比还是非常有限的,散户依然占绝对主力。这点量能抵抗住市场的后退?难道他们不明白兵败如山倒的道理?最后私募有多大影响力?不要看私募经理在自己圈子里人五人六,在整个资本市场其实并不算什么?那些离开了公墓的所谓基金大佬,其影响绝对不能与当时公募的时候相比。更不要说影响整个市场了。发布所谓倡议只能告诉其他投资者一个信息,他们暴跌中没有来得及逃跑,需要反弹来拯救他们。结果看到了,周三尽是逃跑的资金。再也没人喊坚持了。如果说要相信私募会为市场稳定牺牲自己的利益,那么还不如去相信大街上那些算命的。
看点三:这一次狼真的来了。
如果说前几次下跌只是有人在捣鬼的话,那么这一次是估计狼是真来了。为什么前几日不是很害怕?因为那是有人在做空,管理层没有做空。不过经过本周这样一起一落,发现管理层要么不是人家对手,要么护盘并不积极。周三的暴跌,等于宣布管理层救市失败。那么这就很可怕了。中国投资者最后的大救星就是管理层,如果连管理层对于暴跌都无能为力,那么投资者还能指望谁?投资者会彻底失去反攻的信心。同样是下跌,这样的结果其实比之前的暴跌更可怕。
看点四:后市恐慌性会更大。
暴涨之后再度暴跌,而且几乎是没有任何抵抗的暴跌。说明市场目前做空动能极度强劲,很可能周二信誓旦旦的资金都在周三转为了空头。市场的恐惧会随着指数的连续暴跌而几何增加,恐慌性杀跌会越来越严重。周三其实杀跌中还有部分资金在犹豫、在观望,而周三的结果会让他们在周四周五成为坚定的做空者。
看点五:股市不相信口号。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股市不相信口号。光有传闻、口号市场是不会听话的。在利益面前,人有的只是贪婪、狡诈,要想控制市场节奏,掌握市场趋势的主动权,那么必须拿出一点真格的东西。证监会近期只说话,没有动作这是救市的大忌。如果光靠几句问答、几条微博就能改变市场状况,那中国股市也就不会出现牛少熊多的情况了。
看点六:再来利好会怎么样?
如果今晚再出利好,A股会怎么样?最多半日游。为什么?因为投资者已经受伤太重了,散户基本已经如惊弓之鸟。即使出现利好,只要反弹不是买的多而是逃的多。宁可清仓也不抄底,因为底在哪里不知道。当整个市场严重恐惧的时候,任何利好只能暂缓下跌步伐,而不会改变市场趋势。面对利好你可以抄底做个短差,但是千万不要相信牛又来了。即使牛来了,那也是另外一头牛。和之前的牛是完全两回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