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为何越维稳越不稳?
原文地址:为何越维稳越不稳? 作者:楚风投资


?为何越维稳越不稳?
在国企改革消息的刺激下A股周一高开,但是富时中国A50指数却坚决走低,严重拖累了A股的上行。在没有任何抵抗的情况下A股双双再度暴跌,超千家个股跌停。0914A股再一次上演超级悲剧,为何经过这么长时间维稳之后,A股不仅没有稳定反而暴涨暴跌成了家常便饭?本已信心不足的投资者在连续经历这样的暴跌之后退出市场的愿望会更加强烈,也就是说A股后市可能会更加艰难。
看点一:越救越糟的A股。
救市像一团麻,A股本身则是一团大麻。两团麻混在一起只能是越来越麻烦。A股近期的走势不仅让轰轰烈烈来救市的国家队全军覆灭,就是那些被称为地方武装增持的企业资金也都无一生还。经过这么一轮救市之后,谁还会相信国家队是解放军?他们应该是敢死队。
看点二:3000点区域的震荡还将继续。
在没有新救市政策出台之前,上证指数在3000点区域的横向震荡不会马上结束。3000点下方国家队增援部队应该还会出手,要不然之前救市的资金亏损将会很大。现在救市已经成了骑虎难下的一件事。继续救市吧,未必能救起来。不救吧,不仅之前的救市队伍将彻底牺牲,管理层的公信力也将大大受挫。
看点三:谁在为美国主子卖命?
美国周末大肆唱空中国经济,周一在A股中就有那么一股力量在积极配合美国的论调。在周边市场并没有出现较大跌幅的情况下,唯有A股走出了暴跌的走势。这其中新加坡的富时中国A50是今日严重拖累A股的一个重要原因。等把A股打趴下了,富时中国A50自己反而收红了。道理很简单,周二国家队救市将会是大概率事件。在如今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周一那些机构在恶意砸盘是很容易查出来的。只要想管、敢管,就一定能找出那些潜伏在A股的金融敌特分子。
看点四:机会在局部中。
虽然A股周一遭受严重打击,仅100个个股收红,1500家跌停。后市两市全面走好的可能性不会很大,上证指数应该会在3000点区域中继续横向震荡盘整。目前市场资金与高峰时期相比是少了很多,但是与低谷时期相比还是较多的。这部分资金应该会在局部区域继续活跃,比如国企改革、一路一带、电网改造、迪斯尼这些概念上。
看点五:具体操作思路。
短线做不好的建议继续休息。短线操作还可以的要记住第一仓位不要重,不超过50%。第二快进快出见好就收,不梦想牛市。第三坚持十点左右卖出,2点45之后买进。如果当天走势很差则放弃尾盘买进操作。第四重点对象,优质超跌反弹个股。暴跌对于满仓者是坏事,对于半仓者是不好不坏事,对于空仓者是喜事。因为暴跌之后肯定会有短线机会。半仓未来可以做T 0短差,空仓可以抄底半仓。3000点之下可以适当加仓目前持有的个股,只要反弹能坚决了结不增加整体仓位就不会有担忧。
看点六:不能忽视的一些数据。
虽然周一两市暴跌,但是之前融资融券差基本趋于了稳定。说明市场企稳的第一信号已经发出了。第二近期银行股资金连续流入,这应该是一场大战之前的物资准备。综合看A股目前应该是之前暴跌的后遗症,需要时间修养才能缓解病情。谨慎中暗揣希望,这应该是近期操作的核心。
楚风新浪微博:楚风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