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做好再跌15%的思想准备

我曾在38日博客中这样写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由牛演变为熊或由熊演变为牛,亦非瞬间之事。现阶段的股市还算是个“牛身”,不过已经开始长“熊毛”了,管理层如果不注意打理,恐怕“熊毛”会越长越多,长此下去,最终“牛蹄”会换成 “熊掌”,“牛头”会变成“熊脑袋”。相信管理层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那就别犹豫了,赶快拔“熊毛”吧,“熊毛”若长得多了,到时可就得费更多的力气了。


如今的股市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可以说———“牛身”已经披满了熊毛,“牛蹄”已经演化为“熊掌”, “牛头”正向“熊脑袋”演变,就差“牛尾”变“熊尾”了。


股市搞成今天这个“熊样”,我想始终不相信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结果。但事实是股市已经走到这步田地,不由使我对我的“相信”产生了怀疑,也许抱我这种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吧。我最近发现,不少死多头已经开始动摇和气馁,连知名很高的著名死多头“老沙”先生也顶不住了,他都说“剜肉后要慢慢疗伤”。呵呵,看来我比他还强些。


去年“5·30”前,我决定把大半炒作资金强行锁定(定存、置业),留下的资金都是赚来的。至今感到这个决定是英明有远见的。今年留在场中的钱已经由赚开始亏,虽然期间不断高抛低吸对冲,但还是跑不过下跌速度。现在再象“老沙”所说“剜肉后要慢慢疗伤”已经没有多少必要,还不断做些对冲吧。做好在3347点再跌15%的思想准备,再跌500点又如何,反正,里面的钱又不急着用,呵呵,反正是死猪还怕火烤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