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要有决心,股市才有信心

果然不出所料,大多数个股补缺口后,指数近日也迅速将缺口补上。积弱已久的股市,政策底与信心底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现在有悲观论调,开始看低2500点、2200点了(候宁似乎叫得最响,他最希望预言成真,既可扬名,又可以买更便宜的股票)。更有私募扬言再跌1000点也不进场(我敢说这家伙一定全空仓了,在做梦呢)。在股市最让投资者悲观心痛的时候,有人不加遮拦地到处公开说些悲观泄气的言论,是居心不良,还是居心叵测?不好下定论。但多少有些不够道德,有些无良。股市处在关键时刻,不负责任的话还是少说为好。


说到底,股市是个信心场所,给人以信心的投资场所,投资者才愿意拿钱出来投资。管理层要有决心,股市才有信心。这个决心就是坚决不让投资者失去信心。要象抗震救灾那样地坚决,就不怕人心涣散,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如果说管理层上次降印花税表明的是一种态度和决心,那么现在也正是再次表明态度和决心的最好时机。再次降印花税直至全部取消印花税未尝不可?“舍末逐本”、“丢卒保车”对政治、经济大局而言是一件幸事。有句俗语“与官斗穷,与鬼斗死”。要坚决让那些为谋小私者而损全局之利的人再次失落,要坚决让那些胆敢挑衅威胁国家政府威信的家伙再次碰一鼻子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