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着好消息赴宴★

? ? ? ? ? ? ? ? ? ? ? ? ? ? ? ? ? 带着好消息赴宴


朋友欣悦是个受欢迎的女子,大家聚会的时候,都喜欢邀请她参加。其实,欣悦既不会喝酒,也不会唱歌,更不会聊八卦。她的独特在于每次赴宴,大家都可以从她那里听到令人心情愉悦的好消息。



?



起初,大家并未认识到欣悦的可爱,直到有一次朋友小聚,大家都在抱怨,这个说老公不体贴,把自己折磨成了黄脸婆;那个说孩子不听话,学习成绩老是上不去,揪心;还有人说单位又换了新领导,压力大……整个聚会好像变成了忆苦控诉会,气氛很压抑。欣悦微笑着不紧不慢地说:“这个周末国贸有活动,打折力度很大啊,我已经看好了要买的衣服,只等周六直奔而去,你们要不要去看看?”逛商场是女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大家立刻转移了话题,商量着要趁打折去买点什么。小小包间,因为欣悦的一句话,顿时多了些生活的温暖和温情。



?



说起来,欣悦真是一个善于营造好气氛的女子,很多时候,一件根本不起眼的事情,被她绘声绘色地讲出来,就成了大家爱听的好消息。



?



那天,朋友聚会,欣悦一到场就开心地说:“今天太高兴了。”大家连忙问有什么好事情。她得意地说:“我今天上午在一个朋友那里学到了正宗糖醋排骨的做法,中午尝试着做了一下,哈,我真有天赋,一斤半排骨,被我家小子吃得精光,他爹虎口夺食,抢了两块,他娘我,是一块都没抢到,我家小子要求明天再做。”受欣悦情绪感染,大家都开心地笑了,有人赶忙学习正宗糖醋排骨的做法,说也要回家去试试。那次聚会,几乎成了糖醋排骨培训会。



?



丽过生日,几个同事一起吃饭。饭桌上,欣悦告诉大家:“校园里的桂花树开花了,建议大家忙碌的时候,不妨停下来,做个深呼吸,真是沁人心脾啊,呼吸到的都是桂花香。”看着欣悦沉醉的样子,我们才想起来,校园里的确是种着很多桂花树的,按季节,应该都开花了。春天的时候,也是欣悦告诉我们学校的樱花都开了。她还会告诉我们又发现了一家好吃的小店,或者是装修有特色的地方……



?



很多时候,欣悦带给大家的,其实只是一种情绪,一种在平常日子里善于发现美好的生活态度。因为每天来去匆匆,我们忽略了身边太多美好的东西。而她,用自己一颗细腻的心,不断地发现生活中让人兴奋的细小点滴,并把它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



一天中午,和欣悦一起吃饭,她很神秘地对我说:“我跟你说啊,我的眼睛不近视了。”咦,真是奇怪啊,从高中就戴眼镜的她,居然不近视了,我问:“用了什么招?我也去试试。”欣悦一脸坏笑地说:“无招胜有招,我什么都没用,但就是不近视了,因为,我开始老花了,哈哈。”你看,在别的女人看来很可怕的事情,到了欣悦那里,也成了乐事,有她在,你想不开心都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