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潮拾贝】套现打新,市场走弱

?【海潮拾贝】套现打新,市场走弱

前天在群里提到“记住大盘和个股先按反弹对待。

昨日在群里提到“明天关键看2050能否撑住。关键看整理效果,能否企稳。如果在2050一线不能有效站稳,跌破2050,将以反弹夭折对待”

有朋友提出这样的观点“ 2042别破就行”

我教育他“我们要顺势而为,不可主观臆断,胡乱猜测。

他说”市场底已经走出来了“


我问他“ 基本面的支持在哪里? 【尉官】兵马大元帅(771587413)?11:00:05?资金面的支持在哪里?“

? ?我的观点就是”就是因为资金太少,好多账户抽离二级市场的资金,去申购新股了。拆东墙补西墙,行情能有不?

? ?当股指跌破2050之后,我陆续止损了我的军工股票、机械股票。

? ?略微总结了我的20来年的经验与他共勉:

? ?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市场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和猜测,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做好交易计划并制定好意外事件的对策措施。更重要的是实际执行力要有军人的血气和勇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