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基金经理们

声明:由于我的时间和知识都有限,况且也不可能对所有的股票都有研究,所以不能回答朋友们的提问,请原谅。希望你用“通达信”软件仔细分析一下,记住行情主站选择《国信深圳电信1》,然后进入f10,选择左上角“万得个股”,主要浏览的栏目有:投资要点、主力跟踪、八部看股(这个很重要)等,最好花些时间都仔细地研究一边,这样你就不会盲目地买卖股票了


 


十一月五日  


股指终于跟随外围股市上涨了3.16%,不然人家天天涨a股天天跌,也实在是太“没脸没皮”了.


今天的成交量较昨天放大了三分之一,早上11点前资金入场买进明显,但收盘前50etf的卖盘又开始逐渐的大于买盘了,想起前些日子看到基金经理四季度的操作策略时说道要“短线操作”,他们的做法一定会影响散户持股的信心。


今天指数刚好收在10日均线之下,不过明天10日均线会下降到1749点附近,如果明天指数收盘能够保持在510日均线以上,反弹还有机会延续下去,压力会在1800点附近和20日均线处。


 


5 日世界主要股市的表现


   日经指数 9521.2 ↑406.6 ↑4.46% 香港恒指 14840.2 ↑455.9 ↑3.17%   海峡 1868.82 ↑39.13 ↑2.14% 


 


截止到傍晚五点半欧洲股市


  dax 5165.4 ↓112.64 ↓2.13% cac 3586.05 ↓105.04 ↓2.85% ft 4516.1 ↓123.4 ↓2.66% 


(欧美股市的情况将在明日7点前贴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