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关注指数在60日与10日均线区间的表现

?


声明:由于我的时间和知识都有限,况且也不可能对所有的股票都有研究,所以不能回答朋友们的提问,请原谅。希望你用“通达信”软件仔细分析一下,记住行情主站选择《国信深圳电信1》,然后进入F10,选择左上角“万得个股”,主要浏览的栏目有:投资要点、主力跟踪、八部看股(这个很重要)等,最好花些时间都仔细地研究一边,这样你就不会盲目地买卖股票了


?


十一月 20 ?


今天上证指数没有继昨日的上攻势头,指数在接近60日均线2042点附近回落(仅差12点),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受到美股和外围股市昨夜大跌的影响,最后以下跌1.67%收盘。


不过从两市涨跌家数持平来看,多方的力量并未受到打击,尤其是深成指还以小阳线报收,这也从另一方面来讲,A股至今还是以自己的方式运行的。


支持A股独立行走的主要原因是长达一年的下跌,还有就是政府的救经济而不是救股市的措施,基本面的期待是本轮反弹的主旋律,因此,我们依然有理由在目前的情况下采用积极地操作策略。


今天权重股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也是拖累指数上攻的主要原因,但是50ETF显示买盘(486万手)依然多于卖盘(374万手)112万手,这也许说明基金尚未放弃做多的思路,经过一两日整理后指数渴望攻克60日均线。


?


明天上证的60日均线下降到2035点,10日均线则上升到1940点,只要反弹还保持强势,这100点的空间则是多空双方的主战场。


今晚欧美股市的表现将直接影响A股的开盘,如果依然是低开,且不可急于回补仓位,最好观察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如果高开也不宜急于加仓,待指数确认对60日均线突破后再择机行事,总之在这关键时刻稳健为宜。


?


今天开盘后卖出四川圣达,4.05元再加仓穗恒运A6.25元加仓南山铝业。伟星股份10.00元处减半,益百制药高抛低吸保持原有仓位。


20 日世界股市


日经指数 7703 ↓570.2 ↓6.89% 香港恒指 12298.6 ↓517.2 ↓4.04% 海峡 1613.95 ↓51.64 ↓3.1%


?


道琼斯7552.29 ↓444.99 ↓5.56%?纳斯达克 1316.12 ↓70.3 ↓5.07% 德DAX 4220.2 ↓133.89 ↓3.08%?法CAC 2980.42 ↓107.47 ↓3.48%?英FT 3875 ↓130.7 ↓3.26%??


?


又及:从技术上看,美股已经跌破前期整理的箱体底部,意味着新一轮跌势的开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