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回调后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

?


声明:由于我的时间和知识都有限,况且也不可能对所有的股票都有研究,所以不能回答朋友们的提问,请原谅。希望你用“通达信”软件仔细分析一下,记住行情主站选择《国信深圳电信1》,然后进入F10,选择左上角“万得个股”,主要浏览的栏目有:投资要点、主力跟踪、八部看股(这个很重要)等,最好花些时间都仔细地研究一边,这样你就不会盲目地买卖股票了


?


十二月四日 ?


?


想到指数会开在60日均线之上,但没有料到会跳空30几个点。


真希望开盘后指数立刻回补上缺口,因为缺口不补今天多数的股票都不会有机会(除非你会做T O),追高就有短线被套的可能。


昨天说过指数的压力会在2057点附近,果然今天的高点也正好摸到2055点,明天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大约在1950附近,而今天的最低点仅在1985点,与周三的高点1965点还留有20个点的缺口。


技术上极有可能会先回补后,再确认对60日均线的突破,否则,留下这个缺口总会是多方的忧虑,也不利于吸引场外资金大胆进场。


?


今天指数之所以居高不下,与银行股和指标股的表现不无关系,但从这些股票尾市跳水来看,基金还有逢高减仓的迹象。


目前,银行股的K线还是处于空头排列,需要修复也会抑制住指数的上涨过快。


今天,3.61元加仓了香江控股,明天但愿能有机会在指数回补缺口后,再对手上的其它股票加大仓位。.


这个时候我宁可胆子大一点,仓位重一些,因为我个人认为反弹延续的概率很大。


?


11 4 世界股市


日经指数 7924.2 ↓79.9 ↓1% 香港恒指 13509.8 ↓78.9 ↓0.58% 海峡 1643.68 ↑3.11 ↑0.19%


道琼斯8376.24 ↓215.45 ↓2.51%??纳斯达克 1445.56 ↓46.82 ↓3.14%??德DAX 4564.23 ↓3.01 ↓0.07%?法CAC 3161.16 ↓5.49 ↓0.17%?英FT 4163.6 ↓6.4 ↓0.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