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5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06-15 08:09


周二晚间重要财经资讯


蓝牙新技术提升室内定位精度百亿美元市场待开启、捷顺科技、宜通世纪

  

6月16日,蓝牙技术联盟将在伦敦正式发布全新的蓝牙5标准,将会有“颠覆性”的提升。据业内透露,新标准传输速度将是现有标准的4倍,覆盖范围是现有的2倍。更加值得关注的是,新标准将大幅提升室内定位精确度,结合WiFi技术可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定位。与以往蓝牙技术通过软件升级不同,此次新标准将采用新的芯片。

  

业内认为,室内定位可以为零售、制造、能源、医疗、物流、机器人等行业提供物联网位置信息数据,成为物联网时代的重要基础。由于80%智能终端使用和数据连接都在室内,室内定位被视为继导航和LBS后下一个百亿美元市场。苹果和谷歌等巨头先后推出了iBeacon和Nearby技术抢占市场。随着定位精确度大幅提升,市场爆发式增长可期。A股公司中,捷顺科技(002609)是国内主要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供应商,持股20%的合营公司雅丰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基于蓝牙iBeacon、Wi-Fi及云端地图定位技术,可提供精准的室内定位导航服务;宜通世纪(300310)参股室内定位服务商寅时科技。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锂电池隔膜供不应求、佛塑科技、中材科技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5月份新能源汽车生产3.7万辆,销售3.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31.3%和128%。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为2.9万辆和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77%和161.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均为0.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9.3%和68.7%。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业内人士表示,锂电池隔膜是锂电池四大材料中技术壁垒最高的部分,其成本占比约为10%-14%,在一些高端电池中,隔膜成本占比甚至达到20%。2015年国内市场隔膜需求量约9亿平方米,其中2亿平方米为国外进口,高端隔膜仍然依赖进口。据机构预测,2016年国内隔膜需求将在12亿平方米左右,保持高速增长。佛塑科技(000973)、中材科技(002080)等将受益隔膜需求增长。

  


06-15 08:29


今天凌晨推迟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消息对A股是个利空,料今日开盘后大盘会向下寻找支撑,2780—2800这个位置的支撑较为关键,如果能够守住,将是低吸的较佳位置;如果跌破的话,投资者就要注意减仓了。

06-15 09:41


低开而没有低走,2800的支撑强度得到认可,MSCI落空、落地,接下来的美联储加息已经没有可能,落地会对市场有所刺激,但重回2860之上可能是奢望的,公投结果之前,继续在2780-2860期间运行,做好高抛低吸,缩量情况之下,题材依然是王。




06-15 09:41


低开而没有低走,2800的支撑强度得到认可,MSCI落空、落地,接下来的美联储加息已经没有可能,落地会对市场有所刺激,但重回2860之上可能是奢望的,公投结果之前,继续在2780-2860期间运行,做好高抛低吸,缩量情况之下,题材依然是王。




06-15 09:47


蓝筹无作为,钛白粉、锂电池、新能源汽车、OLED、苹果概念、充电桩、稀土永磁领涨。




06-15 09:55


昨天尾盘提示大家的 智云股份300097 今日表现很好目前拉升5%,多关注下这个股的走势。


昨日原话:


临近尾盘,有资金开始进场博明日的消息,智云股份的跌停是要注意,这个诡异的跌停很蹊跷,这不像是见顶反而更像是主力在逼浮筹出局,多关注下这个股的走势。全天N字型走势,明天事件落地才有操作意义以及方向感明朗,今天市场及直播就这样了。明天见!




06-15 09:56


由于系统问题,图片今日无法上传!



06-15 10:06


锂电池已经是反弹先锋,老龙头科恒股份继续创新高,而龙哥看好的四大金刚都出现了大幅拉升,天赐材料 也大涨,昨天就明确强调过,每当大盘暴跌后,锂电池都会出现一波反弹,而且一些个股都会继续创新高,这就是一个好的题材该做的事情,大家好好关注,锂电池主升浪行情又将来临!




06-15 10:16


锂电池全线大涨目前涨停12家,天赐材料以封板,创业板指 分时继续放量上攻,带动市场继续反弹,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接近0,但英脱欧是个大概率事件,热点主要集中在钛白粉、新能源汽车、次新股、苹果概念,个人认为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板块(锂电池、充电桩)具备较稳的持续性,其次是苹果概念(蓝宝石、OLED




06-15 10:16





06-15 10:20



次新股的第一创业和可力克继续活跃起来。可以带动证券以及次新股个股活跃。



06-15 10:25



星星科技 300256 短线密切跟踪二浪机会。



06-15 10:38



刚刚提到的 星星科技 300256 就强势封板!哈哈!密切跟踪二浪机会。 2860压力有所呈现,美联储加息落空这一利好还未落地,指数如能回落则再次给出低吸机会,如果继续向上继续持股,因此整体还是以持股为主。


06-15 10:50



跌幅榜上,全是清一色的权重板块,权重板块在当前行情中起来调控市场的作用,主要是预防系统性风险形成,也相当维稳市场。当指数反弹时,权重板块会形成拖累,导致指数反弹持续性有限。当指数大跌时,权重板块又会起到托底作用,制止大盘持续性暴跌的局面,所以说,权重板块起到调节的作用。


06-15 10:58



锂电池现在已经不能单纯用疯狂来形容,锂电池已经成为妖股了,这种妖股的出现,将市场整体空间打开后,就算后面锂电池开始调整,市场也不会走坏的,肯定还会有其他的大牛品种出现的。目前的市场状况基本无忧,涨固然是好,回落也不是坏事,稳稳的再站上2860更好,持股为主的同时还是要注意一下仓位,仓位过重容易被动或心里没底。


06-15 11:08



大盘主力资金早盘流入83亿,结束了8个交易日流出的迹象,说明有抄底资金入场,预计短线还会脉冲,所以个股需要高抛,最好是下午,或是第二个交易日,由于每只票的主力强弱不一,这里不好一 一点评


06-15 11:31



整点再度上攻,走的是急速反弹,下午收当日高点附近或光头阳的话,明天还有冲高,今天最好收在2880之上,这样的话即使回落,2860可作为低吸点位参考,技术面,经过周一的跌破以及今日的收复,箱体结构可能要重新“认识”,箱顶2945、箱底2780,2860为轴心,上下都在80个点左右。下午继续!



06-15 13:39


持续的横盘,预计横到收盘或回落一下,明天再冲一下3000点,热点梳理一下,钛白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GPU、苹果概念、次新股





06-15 13:55


昨天尾盘提示大家的 智云股份300097 像涨停板发起进攻了,恭喜把握的粉丝朋友们!




06-15 14:12


莫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你的心态就是你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驾驭股票,要么是股票驾驭你,长远来看,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 不乐观、不悲观。




06-15 14:23


目前市场继续维持分时高位震荡格局,创业板权重股 目前看已经提前走低,但也要防止尾盘冲高回落。



06-15 14:38


涨停个股达到100家,跌的时候狂跌,达到200家跌停,长得时候狂涨。这就是A股。A股的投机性非常强,因此也就导致了风险非常高。在这种风险极高的市场要想赚钱,除了高潮的技巧之外,还需要一颗非常谦卑的心,对市场的敬畏之心。


06-15 14:49


这种盘面没什么可说的,都在涨。对于我来说,我的作用就是在市场震荡的时候给大家一些建议。普涨状态下,很多朋友比我要做的好多了。我这时候应该避开锋芒。

06-15 14:53


周一暴跌,今日大幅反弹,对于今天的反弹应当看成“恩赐”,从大幅亏损到小幅亏损、或到平仓甚至浮盈,我们要求的不能太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