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9:20? 上涨50期指大幅高开超过1%,沪深300期指小幅高开,中证500期指小幅低开。


9:25?不论大盘今天是否是二次探底低点,只要早盘先杀跌回落,大盘回落在3700附近,创业板回落在2500附近,就已经可以大胆抄底进场,二次反弹将逐步展开。但是第一波反弹是连续3、4天千股涨停,买什么都能赚,第二反弹将有一半个股震荡或回落,有一半个股可以震荡上涨,只有一部分个股才有涨停板。


9:38 大盘和创业板早盘低开大跌都到了我分析的头肩底右肩位置,有望展开技术反弹,一旦反弹人气增加,将完善头肩底构筑,早盘暴跌是低吸机会。


9:48 创业板是风向标,而今天创业板的任务就是站稳5日线,就能展开二波上涨。注意观察好创业板的走势。



10:05 创业板休整一下后还要拉升的,今日早盘开盘没几分钟,在创业板大跌5%时我分析抄底低吸良机,现在果然全部拉升,很多跌停板拉升翻红,并涨停板增加。


10:21?


10:25 走开一下,很快回来!大家安心继续持有,等待二波展开的波段收益!


14:00 近期事件较多有些繁忙,刚刚回来,和我们预期差不多,创业板继续上涨,震荡后回升,明天还将继续冲高!


14:12? 创业板只要下午不跌,就这样走势收盘,明天技术也支撑继续拉升,那么多数个股都将继续上涨。


14:20? 指数较早盘有些回落,个股也有些回调,主要还是担心周五期指交割带来大的波动。但早盘有低吸个股的朋友们还是能安全大赚,而追涨的则不一定能赚钱,除非追涨的是领涨龙头。只要不是过分高位追涨,多数今日买进的个股明天都能赚钱。



14:40? 尾盘指数和个股否纷纷拉起,明天还将延续反弹走势,今早开盘前我们就分析了周四低吸良机,开盘后也提示抄底低吸机会正确,早盘抄底明天多数都能获利10%以上。?


14:50 本次涨停的家数已经达到了100家左右,但是跌停的不到30家,说明当前大家还是看多比较强劲些,反弹关键还是在个股!


15:01?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今日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期,个股表现也基本良好,一多半个股飘红,涨停板100多家,跌停板不到50家,唯一不足的是大盘缩量。明天期指交割,但这两天已经提前大震荡,明天震荡也许不是很大,创业板指数明天还将拉升,个股多数都有冲高走势。明天见!




??直播更新中、、、直接刷新(或按F5键)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