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3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查看之前原文直播请点击:短线点金2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8%,纳指下跌0.7%,标普下跌0.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67美元,跌幅为3.3%,收于每桶49.1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美元,跌幅1.1%,报每盎司1091.5美元。


市场消息:国务院: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国务院: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财政部:下一步重点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信部将推智能制造技术突破 研发工业控制系统等;补充中报与IPO重启无关系 发行部多人已经休假;证金公司:未卖出任何上市公司股票;国企改革将进入加速期 中粮等三大系望王者归来;上周保证金净流入近千亿资金供需新平衡待重建;上半年清洁能源比例已达17% 控制能源消费总量仍为首要任务;纺织品循环利用将成“十三五”重点内容。?


盘前分析: 近期的策略始终是:挖掘底部热点!首先热点有爆发力,龙头容易涨停,其次是底部反弹不大,大家都赶买进。昨天下午正是在国企改革和油气改革的多只个股涨停刺激下,大盘才绝地反击。今天还将是主板题材股暴涨,近期主板题材国企改革和一路一带有大涨潜力,创业板和中小板上涨阻力出现,选对方向,踏准节奏,买对龙头,持续大赚。


9:20 ?股指期货小幅高开。?


9:30 大盘创业板微微的低开,不过我们昨天开始提示的国企改革股将再次的引爆市场的炒作激情,注意我们前期提示的中粮系三剑客: 中粮屯河、中粮地产、中粮生化 等三只龙头个股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良机啊!


9:42 震荡后我们认为大盘创业板有加速向上的迹象哈!注意个股机会!


9:55? 创业板跳水,沪指却很强。分时上看4045点,下看4020点。


10:02?

不错!周一我们提示大家的几只软件龙头个股300209天泽信息,经过昨天震荡清洗后今天继续大涨过5%! 中科金财 则在继续蓄势中,但经过蓄势清洗后依旧继续上涨不变。继续关注好!


10:10 不错!大盘果然选择向上逼空了即将抵达4065点,突破这个压力就会抵达4100点,加油呀!


10:22?记得我们昨天直播中的分析吧:周四创业板指数上涨有阻力,但大盘会继续上涨,短期主板题材将开始上攻,如改革和一带一路。昨天国企改革集体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后分化。留意一下一路一带了!


10:30 大盘一拉,小盘股就回落。创业板不启动,赚钱效应就不强!


10:36? 注意军工股这个大板块的回踩就要注意机会, 中国卫星、中航动力、 旋极信息等相关个股的买点出现。


10:48 大盘在4065点这里整理是为了更好的上攻!


10:57 券商和银行集体上涨护盘,大盘走势健康,将继续向目标和阻力4200点运行,大盘拉升加大后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快速回升,注意好今天蓄势回落的潜力龙头个股机会! ??


11:03?

?呵呵!不错,002657中科金财直线拉升过4%哈! 早盘我们就说到蓄势后将继续拉升上涨不变。低吸机会你把握到了吗? 软件个股开始拉升,看来创业板也要上涨了哈!


11:15 ?航天军工股回调的过程中,继续看好,这一条中线品种,越是调整越是机会!


11:30 ? 大盘继续震荡上涨,创业板也如期也翻红拉起,如此一来,指数上涨还将有持续性,至少还可以延续到周五。而创业板上涨我们的题材个股又将继续大涨了哈! 其中我们持续提示并布局操作的300097智云股份继续上涨过2%!昨天也成功高抛低吸接回。而三丰智能、智慧松德等都不错,继续关注好我们近期持续提示看好的智能机器板块中的三只龙头个股!


?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3:05? 期指都大涨,大盘和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现在开始合力上涨,市场正在制造做多人气和乐观情绪,然后在周五下午或下周一继续拉升吸引散户追涨,可能主力就会高抛,现在到明天上午安心持股待涨。


13:12?

?漂亮!我们的智能机器龙头个股300097智云股份,午后继续大涨过8%再次冲击涨停哈!昨天也通知朋友们成本做T,扩大收益!恭喜我们的朋友们!



13:22? 创业板观察2955点的突破强度,只要突破这个点位才能激发个股涨停潮! ??


13:30?

?不错!我们的持续提示看好的智能机器三只个股全部大涨,300097智云股份午后冲击涨停,智慧松德也开始直线拉升大涨过6%了哈!三丰智能稍微弱一些,加油哈!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吗?恭喜我们通知布局操作以及长期锁定本博跟进的朋友们!


13:42?

?呵呵!漂亮!我们的300173智慧松德也强势涨停了哈!恭喜我们近期持续布局操作的朋友们,全部布局智能机器板块个股,如期全线大涨哈!你把握到了吗?



13:52? 创业板突破了2955点开始小幅回落,正常回落,2点后还将继续上涨。


14:05?

?漂亮!早盘盘前提示大家注意改革三剑客的机会,午后迅速全部涨停哈!机会大家跟进了吗?


14:16?

?漂亮!我们的软件龙头个股300209天泽信息再次涨停哈!而另外一只中科金财也大涨过7%期间逼近涨停,如我们预期一样近期虽震荡,但不少赚钱机会,重要的是能否把握!


14:26 不错!今早我们通知其他朋友们继续布局操作的底部潜力龙头个股######尾盘也继续加速大涨工9%冲击涨停,短线收获15%不是问题哈!恭喜我们的朋友吗!


14:40 不错,多方一鼓作气的拉升,这样的强势在本轮调整后不多见了,目前市场已经回归常态化了,接下来的分化工作也要注意好。


14:51? 今天次新股也表现强势,由于目前已步入中报集中发布期,次新股是高送转黑马集中营,在这种预期下,预计次新股接下来仍会继续走强,注意挖掘相关潜力个股机会。


15:02 创业板大盘虽继续震荡上行,但筹码开始松动、分化明显。短线开始注意逢高锁定利润,继续捕捉潜力龙头个股的机会。 就像我们近期持续布局操作的智能机器龙头个股一样,智云股份连续大涨累计收益在20%左右、智慧松德以及今早布局的底部潜力龙头个股#####盈利15%不是问题!






? 直播更新中、、、直接刷新(或按F5键)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