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5

6.5


1、汇总:今天大盘小幅高开,13:30前都处于震荡整理中,14:28开始小跳水。成交量较一日有萎缩。


净卖4.74亿股。资金净流出的板块有:证券、房地产、电力热力板块,代表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天威保变、紫金矿业、特变电工。


净流入4.3亿。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有:饮料、粮食及饮料加工、有色金属开采,代表有容华实业、中金黄金我、山东黄金。


2、明天:大盘小幅调整



3、操作动向:无



4、预测结论:申能、民生银行、长江电力测错,金风科技测对



5、明日我的计划:关注银行找机会出货


6、个股日记:


6.1、600642申能股份:全天震荡尾盘跳水,成交量收缩,破线图走的不好。由完全控盘26%降为完全控盘26%。下一日不看好


6.2、600900长江电力:一天在低位运行尾盘跳水,成交量缩5分3之多哦,昨天抛盘重。从中度控盘15%降为轻度控盘11%。下一日不看好。


6.3、002202金风科技:全天低位稳步运行,尾盘略有跳水,严重破位。主力轻度控盘12%降为轻度控盘11%,不看好,因盘整几天,适当关注。


6.4、600016民生银行:走势尚可,尾盘带量跳水,量较前日萎缩,暂未破位。保持前一日主力完全控盘31%。下一交易日看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