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强烈看好 4股迎捡钱机会

?蒙发利(002614) :转型大健康产业

由于国际市场疲软、劳动力成本及汇率上升等因素制约,中国出口型企业既有的商业运营模式面临严峻挑战。在此背景下,公司去年提出了转型的三个主要方向:一是确立品牌、渠道同步发展的战略目标;二是从按摩器具行业向健康大产业延伸;三是调整产业结构,逐步淘汰劳动密集型项目,重点发展附加值高的技术创新项目。蒙发利已开始从按摩器具行业向健康保健产业延伸。2012年度公司完成了空气净化器、空气清新机、空气加湿器等新项目的设计、开发及量产出货,当年实现营业收入9114万元。预计今年环境健康类产品的业务量将呈现较大的增长势头。
技术面来看,该股去年底随大盘反弹以来,股价一直维持震荡上扬的格局,即便是近期的调整行情,其表现也相当强硬,显示有主力资金看好其成长潜力,投资者可中线关注。止损位14.50元,止盈目标位17.50元。

?

炼石有色(000697): 钼产业后起之秀
公司经过重组已经转身成为一家规模较大、具备较强竞争力的矿业公司。公司主要资产为上河钼矿与两家选矿厂,商洛市拟对洛南县21个钼矿进行资源整合,公司作为当地唯一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资源整合的主导平台。另外,公司海外矿山资源收购亦在推进中,子公司炼石矿业拟出资1250万美元参股CWH(HK)25%股权,后由CWH(HK)收购澳洲PEKO矿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炼石矿业将提高持股比例成为管理主体,推进公司的资源开采布局。
该股前期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后,近期明显反弹,逆大盘而上,上了一个台阶后,短期可能在13元附近的平台震荡,中线投资者可逢低吸纳。
该股周五收盘价为13.14元,建议短线止损位12.50元,止盈目标位15元。

?

鼎龙股份(300054): 深耕电子成像品
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彩色兼容碳粉生产企业。去年9月其彩色聚合碳粉产业化项目开车投产,通过参加展会等形式的营销手段,碳粉已在国内外主流耗材经销商中得到广泛认可,未来市场覆盖面有望继续扩大。
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龙翔、参股子公司珠海名图数码盈利能力较强,鼎龙与其强强联合未来将打造国内打印耗材产业联盟。公司主导产品兼容型彩色墨粉具有极高技术壁垒,预计三年之内将保持国内领先市场地位,产品现已进入利润兑现期,公司盈利将快速增长。
技术上看,该股去年底以来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上,近期已经创了新高,并在新高附近震荡蓄势,正是逢低吸纳的好时机。
该股周五收盘价为18.17元,建议投资者设置止损位17元,止盈目标位20元。

?

农产品(000061): 农批市场连锁龙头
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农批市场连锁龙头,运营全面领先,复制己成体系,积极布局现代化农批市场升级改造及网络化进程,与政府需求深度契合,长期发展前景极为看好。
公司专注于打造“全国农产品交易网络大平台”的战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积淀有突出的资产价值和平台网络价值,公司将开始收获外延扩张和内涵增长的双重果实,而线上平台的突破带来的较大成长空间,再加上公司巨大的农批土地价值,完全可以给予公司较高的市盈率水平。
从技术上来看,该股前期在半年线上方获得支撑后,展开一波相当强劲的上升行情,近期随着大盘调整形成震荡整理的走势,但调整幅度有限,强势特征明显,投资者可关注。
该股周五收盘价为7.24元,建议短线止损位7元,止盈目标位8.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