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格局仍将延续 结构性行情继续上演

??影响股价利空因素:1 6月制造业 PMI50.1%? 环比降 0.7 个百分点,再次逼近枯荣线。2中报行情拉开帷幕?中报预增概念股集体大涨。3朱海斌:短期内中国经济最大挑战仍是制造业疲软。4尚福林:允许尝试民资发起设立民营银行。5人民日报:股市罕见连续暴跌?估值已基本与国际接轨。

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周一是7 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受 6 PMI 环比下降影响,沪深两市低开,在两桶油护盘作用下,股指低开高走,由于观望情绪浓厚,量能不足,补缺后震荡下行,午后,大盘一改上午颓势震荡攀升,最终收小阳线,实现了 7 月开门红。创业板走势异常强劲,收大阳线。从盘面看,中报预增概念股受到吹捧,相关个股涨幅较大,这也是近期笔者一直推崇的板块,另外安防概念、互联网金融概念继续强势表现,前期表现较好的通信服务、文化传媒、手游、网络科技等表现较好。银行、地产未能延续上周五大涨走势,以弱势调整为主。从技术上看,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的企稳反弹,大盘已经站上 5 日均线,但量能并未有效放大,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均线乖离较大,有技术修复需求,从走势上看,大盘有向上突破 2000 点整数关口的可能,但大盘仍处弱势反弹格局之中。无论从经济层面还是从政策层面均不存在大盘大幅反弹的理由,更何况悬在股市头上的利剑还没有放下,不排除经过一段时间的弱势反弹后大盘继续探底的可能,但在大盘企稳反弹期间,个股会异常活跃,盘中不缺乏个股的操作机会。操作上,继续关注中报预增概念股,关注文化传媒、网络科技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