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尽管没在 牛股还会出现!

? ?沪深两市股指在连续反弹3个交易日后,周三早盘在10日均线处遭遇阻力,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跳水,临近上午收盘黄金股逆市反弹,两市跌幅有所收窄,午后两市股指探底回升,创业板再次大涨创下年内新高。题材板块方面,手机游戏概念、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苹果概念、通信、电子、大数据、触摸屏、云计算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地产、银行、机场航运、汽车、海工装备、券商、稀缺资源、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创业板中小板再现涨停潮,而主板整体仍处于弱势之中。

  对天今日主板和创业板的分化格局,早在4月中旬我们就明确指出:A股市场齐涨共跌的时代正在远去,很多个股将可以在很长一个时期之内不理会大盘而走独立行情,这是市场成熟的表现之一。未来无论大盘好坏,基本面好成长性强的个股,仍然会走出长线牛股行情。未来一段日期,牛市尽管没在 牛股还会出现,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的现象将越发表现的突出。

  消息面上,周二晚间传来的最新消息称,证 监 会上报的国债期货推出方案,已获国 务 院批复同意,具体推出日期将由证 监 会相机决定。由于国债期货开闸会一定程度构成资金面的抽血,因为这个消息对构成短线利空,这也是今天上午市场下跌的原因之一。

  从形态来看,沪指今天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盘中再次出现盘中洗盘的走势,而创业板再次中阳线报收并且突破了前期的震荡平台,目前两市分化严重,主板市场周线趋势目前仍处于下跌趋势,月线趋势暂处于震荡之中,而创业板日线周线均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因此创业板判断为震荡上升形态。

  从量能来看,沪指今天成交量比昨天有所放大,但收盘仍是阴线说明仍存一定做空动力,而中小板创业板今天继续强势上攻量能进一步放大,应该说创业板个股仍是主力资金进攻的主要方向,创业板已经突破了新高,短期将进入震荡整理格局。

  从盘面来看今日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涨停各有十多支,主板中的题材类个股也表现活跃,创新高的个股仍然不少,说明在大盘整体震荡反弹的过程中结构性机会仍是较多的。

  整体来看,新兴产业的行情远未走完,下半年依然是行情的主线,之前重点提示过的文化传媒、游戏、智能产品这些既有广大民众的消费基础,又能被普通投资者看懂的新消费行业仍有上涨潜力,近期如汇金增持、QFII入市等,意在稳定市场情绪,操作上还是以热点题材和中报业绩预增的新兴产业个股为主。

实盘操作直播个股分析:强者恒强,再现涨停潮,创业板持续冲高,我们昨天强势实盘吃进的掌趣科技今天封上涨停板,晒一晒我们的交割单,恭喜我们的实盘朋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