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珍惜这个反弹逃命点!

?沪深两市大盘周五开盘各异,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指略微高开。开盘后,市场一度较为平稳,随后权重板块集体拉抬,银行、券商等纷纷表现,指数一波快速上行,但随后创业板的跳水扼杀大盘反弹希望,权重股冲高回落,市场重返颓势,沪指2150点被轻松击穿,30日、60日、120日均线相继失守,盘面恐慌气氛蔓延。短短3天,上证指数暴跌百点。






板块方面:暴跌背景下,权重板块中仅银行、环保、家电勉强维持红盘,智能医疗、养老地产、云计算、移动转售、上海自贸区等板块大幅下跌,跌幅超4%。




消息面:1、工信部已制定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企业兼并重组方案,目前已上报国务院待批。2、商务部闭门会预警外贸保八沿海外贸大省很着急。3、央行公开市场不作为流动性紧张再现。




作为年内人气方向标的创业板指数在本周出现了持续性的大跌,短短四个交易日跌幅接近10%,当中龙头品种如华谊兄弟(300027)、中青宝(300052)、乐视网等个股短期跌幅甚至超过三成。这种崩盘式的下跌对于盲目追高的投资者来讲可以说是致命的,由于创业板创业板的中期调整格局基本已经确认,所以后期非常有可能出现众多个股腰斩的局面,投资者切莫盲目抄底。




自上周大盘开始调整以来,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将回补9月9日跳空上涨的缺口,调整目标直指2140~2150区间。眼下的调整,已逐步到位,但是市场中小盘个股杀跌动能依旧充沛,抄底不宜操之过急。




对于后市,我们观点保持不变:在上证指数2150~2220波动区间,对个股进行高抛低吸,不失为一稳健策略,寻求确定性成为下一阶段的重点,三季度业绩增长超预期的个股可继续关注。对于喜欢短线操作的投资者而言,大盘回补9月9日缺口后将展开反弹,短线看至2185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