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 牛股 实盘直播(9月8日)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黄友明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9-08 07:3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走过路过的朋友,请发个笑脸,举个小手,顶博点个赞支持,让我知道你们在关注直播,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掌舵好方向。我来了,朋友们你来了吗?

09-08 07:44

早评:大盘的阻力是年线和3100点;支撑是5和10日线;周四大盘还是如果先盘中调整反而是好事。先下探考验20日线或5和10日线的支撑。下午或尾盘会有回升动作的。周三收出上影线,那么周四就很可能收出长下影线了!千万不要早盘再试图再上攻收复年线或3100点了,否则还是有可能再冲高回落的!

09-08 09:31

今日公开票:603159 上海亚虹

09-08 09:34

今日操作

大盘目前量能有所不足,3100点上方压力较大,大盘不能放量拉升前,短线还需盘整消化,ppp概念仍有炒作空间,可以继续关注;今日压力3100-3115,支撑3080-3070;个股操作上,依然是不追高,利用拉升获利止盈,逢低介入,波段操作获利。

新股申购

无锡银行(730908)发行价4.47元,市盈率10倍,申购上限5.5万股。


09-08 09:34

今天两市四大指数全部低开,延续昨天下午的调整。

09-08 09:42

任天堂股价大涨刺激嘉麟杰大幅高开。板块300076等跟踪

09-08 09:47

廊坊发展看看持续放量就有启动意思,关注均价线回踩情况

09-08 09:49

央企改革板块涨幅居前。北新建材,现代制药,国药一致。不过这三只股都是复牌的央企改革股。预计近期会带动板块的走好。就像格力电器带动了电器板块的两日表现一样。

09-08 10:03

公开提示票:600962 国投中鲁

09-08 10:04

大盘目前在3080-3100点区间震荡消化,对于近期涨幅大的个股要注意短线获利盘的消化震荡

09-08 10:09

寨卡病毒概念表现活跃,鲁抗医药、天坛生物、莱茵生物、上海医药等均快速拉升

09-08 10:16

603519 立霸股份 昨日公开票拉升,恭喜大家赚钱

09-08 10:31

恒大系又来了,万科开始表现,这是好事,万科的大涨起码可以叫市场在这个位置不继续杀跌。预计不少超跌品种,这两天会再次被资金做多

09-08 10:33

建材板块表现活跃四川双马、北新建材、罗普斯金封涨停,韩建河山、福建水泥、东方雨虹等快速拉升。

09-08 12:29

午评:大盘依然我行我素的窄幅震荡,现在主力就是在和散户打太极推手,等你累到筋疲力尽的时候,再一招把你击溃。3100点围而不攻,主力采取时间换空间的拉锯战法。鸡肋行情不知维持多长时间,大家只能保持足够的耐心,在现在这种形态下就是专心做个股,暂时可以忽视指数变化。回调即是吸筹良机。操作上坚定不追高,反正不涨就不卖,涨得快就卖得快,跌下来继续买。

09-08 13:22

午后煤炭板块快速拉升。国际实业领涨,新大洲A、兖州煤业紧随其后。消息面上,发改委煤炭工作会议表示未放开276天工作日制度。

09-08 14:00

发改委:部分煤炭先进产能将参与市场调节,但总产量不变。煤炭股午后崛起,股指震荡拉升,再次挑战年线位置,继续关注量能的配合,有量就有希望

09-08 14:19

年线附近的压力还是不能小视

09-08 14:31

每次冲高都是为了回落,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啊,套的不一样的人!市场暂时没有热点,回落是正常的,大盘震荡依旧,没有任何改变。欧普照明、幸福蓝海、世名科技等次新股放量杀跌。

09-08 14:33

603519 立霸股份 我们的公开票要冲击涨停了

09-08 14:55

尾盘指数再次翻红,全天窄幅震荡,大盘依然是调整,方向向上,耐心持股

09-08 15:06

震荡的一天,带着昨日的603519 立霸股份 8个点的收益休息吧

09-08 15:07

收评:大盘持续窄幅震荡 题材股活跃度下降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振幅小于0.5%。创业板走势大同小异,但稍稍强于主板,题材股活跃度一般。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5%,报收3096点,深成指上涨0.12%,报收10851点,创业板上涨0.52%,报收2223点。从盘面上看,杭州亚运会、油品升级、采掘服务、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光学电子、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64亿。

09-08 15:22

今天指数波动非常小,折腾了一天,要涨不涨,要跌不跌,这节奏,被国家队一直控制着,这市场磨的人都快疯了,大家如果不好好的训练好心态,这是比较难冷静下来的,希望大家不要急,耐心等待。建议看不太懂的时候,可以减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