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 牛股 实盘直播(9月13日)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黄友明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9-13 07:2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走过路过的朋友,请发个笑脸,举个小手,顶博点个赞支持,让我知道你们在关注直播,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掌舵好方向。我来了,朋友们你来了吗?

09-13 08:19

早评:大盘的阻力是30日线3060点附近;支撑是3000点附近;周二大盘可能会有超跌反抽收出小阳线!8月1日以后的走势可以参考。技术上的超跌是实实在在的,所以盘中会有反抽的。近期我们看到主力明显有压指数吸带血筹码的意图。所以盘中的反抽会有反反复复的。

09-13 08:40

发改委督阵充电设施建设 国网新一轮招标渐近
12日,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居民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提出加强现有居民区设施改造,规范新建居住区设施建设,积极开展试点示范等11条措施,支持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另外,今年以来国家电网进行了两次充电桩招标,合计金额约14亿元,已与去年全年持平。据业内人士透露,四季度国网可能还会开展一轮重量级招标。
建议关注:国电南瑞(600406)、许继电气(000400)、科士达(002518)、中恒电气(002364)等。

09-13 08:46


环氧丙烷价格连创新高旺季供给偏紧助推涨势

国内环氧丙烷生产商周一集体上调出厂价200-300元/吨,这是9月以来的第4次上调,目前价格已经普遍在1万元/吨以上,再创年内新高。从涨幅看,环氧丙烷9月涨幅超过12%,下半年涨幅达到27%,较今年1月的年内低点上涨幅度超过60%。目前,生产商出货顺畅,下游聚醚企业在“买涨”心态下采购积极,市场货源偏紧。

建议关注:滨化股份(601678)、红宝丽(002165)等。

政策扶持力度加大电动物流车迎爆发

工信部刚刚发布的第28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请企业车辆新产品公示中,共有366款新能源车型申报,其中纯电动专用车147款,占比40%。此次进入纯电动专用车公告的车型中,物流车达七成。而在第287批中,纯电动专用车占比达42%,其中物流车超过半数。

建议关注:科泰电源(300153)、力帆股份(601777)等。

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印发

《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近日正式印发。纲要从规划背景、总体要求、大力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努力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描绘了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纲领性文件。

建议关注:长江投资(600119)、葛洲坝(600068)、宜昌交运(002627)等。


09-13 08:55

今日操作

昨日受利空影响,大盘跌破3000点,尾盘小幅拉升,今日关注支撑3000-2970,压力3040-3050,关注今日能否放量回补缺口,假期来临,资金进场欲望不足,昨日低吸的没有及时出来的可以反弹卖出,减少操作多看少动,不要追高,一定要低仓位运行。

关注板块:证券 银行 ppp概念


09-13 09:45

000823超声电子 行业利好逆势连续拉升。保持跟踪。

09-13 09:51

早盘高开低走,权重不稳,大盘反弹高度有限,耐心等待

09-13 10:05

板块上,今日苹果概念,增强现实,人脸识别,石墨烯,次新股,锂电池等老热点稍稍居前。

09-13 10:11

超声电子 涨停板、深振业涨停板,集合竞价后提醒跟踪的还不错吧

09-13 10:14

沪指太弱,大盘仍将弱势震荡,关注3000点的支撑,题材股要小心追高

09-13 10:22

大盘反复震荡,资金参与度不够强烈,中秋节前不要有过高的期望。
今日石墨烯异军突起,石墨烯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东旭光电,带领石墨烯概念拉升,方大炭素,华丽家族跟风!
金融继续压盘,证券再次领跌市场

09-13 10:58

主板还是比较弱,近期盘面都是创业板在支撑,但在主板的影响下创业板也难有大的作为,现在指数整体氛围走震荡格局,毕竟要过节了,不少资金懒得进场了。弱势行情下,不要去追高。耐心等待节后!
银行开始发力, 拉升指数

09-13 10:59

市场很会想象,四川双马成妖,四川金顶跟风?

09-13 11:11

指数再次跳水,管住手,安心过节

09-13 13:31

600297 广汇汽车 表现不错,关注

09-13 13:32

银行 保险再次杀跌,指数考验3000点

09-13 13:43

今日量能同比萎缩的非常明显,市场整体走势还是偏弱,很冷清,进场资金也少的可怜,节前机会不大

09-13 14:17

002450 康得新 近几日明显放量,随时有望大幅反弹 关注

09-13 14:18

石墨烯概念股现涨停潮。中科电气、东旭光电、欣旺达、维科精华、宝泰隆强势涨停,珈伟股份、方大碳素、杭电股份均大涨7%以上。消息面上,全球首款石墨烯电池产品发售。

09-13 15:21

收评:大盘回归震荡模式 石墨烯板块异军崛起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后,便开启缓慢震荡下跌模式。午后则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翻红收盘。创业板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但高开与震荡幅度均大于主板。沪指上涨0.06%,报收3023点,深成指上涨0.51%,报收10514点,创业板上涨0.01%,报收2145点。从盘面上看,石墨烯、杭州亚运会、高送转、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概念更是大涨5%,成为近期少有的强势板块;医药商业、宽带中国、券商、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8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