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0-12)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关注收藏。




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0-12 13:12

这个位置多关注那些低位起来的连板品种,最好是二板三板,并且前面市场关注度不高的,是最可能引发新的题材的,那种四五个板的,没必要去看的。市场关注度高,而且不是新起来的,后期很难走的太远的

10-12 13:28

次新股华通热力午后这一波拉的还不错,难道跟的是原尚股份,感觉有点乱。新股对流动性和情绪是最敏感的东西,他能起来说明市场有变化了。



10-12 13:30

康德莱午后这一波拉的不错,如果能封死涨停,那么医改就有机会了

10-12 13:56

资源股今天砸盘,跌幅都是资源股,原因嘛昨天已经出现了,龙头方大碳素破位杀跌,昨天资源股没怎么表现,今天风险开始加速释放,一个板块启动时龙头是领头,但龙头大跌时也是导火索

10-12 14:16

目前位置,最强势股,最好盯着那些才从低位起来的连续大阳线的品种,高位品种就算有资金做,也得充分消化后才可能再度有主升浪,别轻易去碰。这类股目前已经很难引导新的题材的

10-12 14:21

刚刚大盘创出分时新低3376点,逼近了5日线支撑。好在没有一举失守5日线。所以会有反复的。会前维稳是必然的,就是看是否有力度了,关键看护盘资金何时启动,今天缩量调整已成定局!

10-12 14:28

原尚股份华通热力的涨停,带动哈三联尾盘跨书拉升,从大跌8个点到现在接近红盘

10-12 14:30

大盘一波下挫,挑战5日线支撑,目前来看,多为震荡清洗获利筹码,但是中小创有杀跌的风险,注意资金安全性

10-12 14:44

尾盘股推荐 300606金太阳 31.85元附近介入 仓位自行控制!直播不会说些有的没的,直接带你实盘操作赚钱!内部短线个股布局中,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机会!

10-12 15:04

大盘探底5日线回升,翻红了,与预期走势一致,明天再冲3400点,今天洗盘已经结束

10-12 15:07

收盘,大盘触底反弹,成功收复5日线,那么明天大盘会怎么走,哪些个股能成为新龙头呢?我们明天直播再见,今天的实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