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还会再引发血风腥雨吗?

? ?【消息面】昨夜美股大跌,道指下跌1.42%,纳指下跌1.67%,标普下跌1.44%。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9%,收于每桶41.0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7%,收于每盎司1061.2美元。

  10公司IPO获证监会放行 ,周二密集发行的8只新股冻结资金高达1.72万亿,根据规则,8只新股的冻结资金将于今日解冻。

  由深圳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光电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张晗带领的深圳市孔雀创新团队首次研发了基于黑磷的光纤锁模激光器,得到了超短脉冲激光的输出信号。与石墨烯类似,黑磷具有诸多优异特性,故被称为比肩石墨烯的“梦幻材料”。早盘,概念股六国化工再度涨停。

  【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在线旅游、氟化工、电子发票、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机场航运、特钢等板块下跌。天原集团、六国化工、山东威达、保变电气、金刚玻璃、华东数控、鞍重股份、创兴资源、兆日科技、田中精机、东港股份、雪峰科技、中江地产、浩丰科技、世纪游轮、腾邦国际、深华新、西藏珠峰、科泰电源、大连友谊等不到40只股票涨停,神农基因跌停。

  【后市分析】早盘两市低开,银行、证券拖累,沪指下跌,技术上,沪指4连阳修复反弹后,面临20日线压力,若跌破5日线,需预防新一轮下跌。创业板冲高,继续修复反弹,关注20日线压力。最近盘中热点有点“二八转换”风格,在这个只有存量资金而无增量进场的情况下,存量博弈市场转换什么都是因家里揭不开锅,喂了老大就没法喂老二闹的,任何指望股市走牛的愿望都是奢望。

? ? 再看欧洲,昨天,欧洲央行宣布,将存款利率从-0.20%下调至-0.30%,以提振欧元区的通胀水平,但这一降息幅度小于许多投资者的预期。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宣布央行将把量化宽松计划的期限延长至2017年3月底。12月欧央行会议是1月会议开启QE以来动作最大的一次,不仅如期进一步下调了负利率水平,还延长了QE时间和扩大QE范围。欧洲央行宽松,但市场不买账,欧洲股市由此前的普遍上涨全部转为暴跌。欧银降息引血雨腥风。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跌3.08%,报1466.16点;英国FTSE 100指数周四收跌2.0%;法国CAC 40指数周四收跌3.2%;德国DAX30指数周四收跌3.3%。美国股市亦由升转跌。

? ? ?美联储将于12月15至16日举行2015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美国近十年来的首度升息,已成定局,12月将是升息的时间,届时美联储终将启动引擎。市场预期升息为三次,美联储则暗示将四度升息。

? ? 这都会对全世界的金融市场产生影响。结合A股目前走势,16年,在全世界游资流向美国的过程中,A股只有调整的唯一选择。

? ? 上周五大跌后,已经反弹5个交易日,但未能站上20日均线,本博认为,这种反弹是在刀尖上跳舞,短期内再次引发血风腥雨是可能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