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弱势震荡处探底磨底中 观望为主

经过上周四暴力杀跌后,短期杀跌动能衰竭,但是做多的力量也会很弱 ,市场继续进入到震荡期,强支撑在2600点,强压力在2830位置。熊市就是反弹的高点一个比一个低,量能一波比一波少,虽然今年全年的低点我觉得会在2300点附近,距离现在不算太多,但是市场处于探底和磨底之中,个股会出现明显的分化,从选股策略上来说,继续坚持放弃高价股,业绩地雷股,大市值品种,创业板目前处于一个大头部形成后探底的过程中,近期更是不能碰,以防御性的医药、白酒、军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