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石东方(BOLL86):沪市和创业板不破这一点就是多头趋势

大盘走势
我们先看创业板:

周线上,创业板KDJ金叉形成,这是自本次股灾以来,第一根阳线金叉。一般底部位置的金叉有重要意义,代表多方强势的走势。往往周线代表的是好几个月的行情,因此BOLL86也告知了大家,整个上半年到6-7月份,我们都是比较看好的。

同时大家看创业板周线上的近3根K线,分别是阴线实体加上一根十字星,加上今天的这根阳线。如果明天继续上涨的话,或者即使小跌,也不会改变周线这根阳线趋势。那么这三根K线的组合就是早晨之星。

早晨之星一般出现在下跌的末端,代表黑暗即将走完,光明和黎明即将到来。

我们虽不敢说,行情会一路上涨,3000点之上主板压力太大,因此必然是缓慢震荡攀升的,但是周线代表的是大趋势,只要明日不出现较大下跌,这根周线收红,就是近几个月行情走好的特征。

(创业板周线)


创业板的日线:

目前创业板的日线KDJ金叉多头,今日站上30日均线,5日均线多头向上,目前下方有三条支撑,分别是2055(30日均线);2030(20日均线);2000(5日均线)。目前这根长阳放量出现,有重要意义,且今日创业板的量能超过了2.25日的这根长阴线的量能,说明多方力量强势,因此短线上攻2200的概率是存在的。

目前来看,从60分钟看,KDJ处于高位,但是本次上冲放量突破60分钟的半年线,因此预计,明日会有一个高开的可能性。

高开后上冲空间和时间都有限,最多到10:30,就会有回落出现,支撑是创业板的30日均线2055点位。这里如果破了,大家不用犹豫,可以直接减仓,因为60分钟处于高位,那么分强势调整和弱势调整,2055-2060是60分钟的半年线,如果直接跌破这里,就是选择弱势调整,会持续下跌至少2-3天。

因此明日的策略是,冲高减仓,低位接回。

如果说明日低开,会有什么走势。在如此长阳的情况下,低开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股灾里,我们不是没有经历过长阳一日游的情况,市场给人希望,瞬间又让人失望。那么如果低开,会直接带出恐慌盘,且15分钟技术处于高位。如果直接低开,那么就使得15分钟的KDJ高位直接死叉,那么就是加速下行的走势,那么低开会低走。一旦破掉2060点位,本次反弹就彻底结束。

因此大家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低开都会高走。需要看小周期15分钟技术在低位还是高位,如果技术在低位,那么一个低开,顺势低位就企稳了。但是如果技术在高位,那么一个低开,直接就高位死叉,加速回落走势。


明日盘面

明日的行情,非常关键,是对于今日反弹是否可以延续的判断,因此如果非要给出一个方向的话,BOLL86认为创业板收涨的概率较大。

操作策略

因此,明日创业板,收盘不能失守2060点位。只要收盘点位在这个之上,就会继续上攻。

明日操作策略,如果高开,冲高减仓,不破2060点位,低位接回。

如果低开,死叉一旦形成,就减仓操作,低位接回。如果破2060,就不接。

上证走势

目前主板的日线KDJ金叉中,温和放量,已经连续4日不回补缺口了。远远抛离了前期的缺口2815-2830点位,缺口不回补,就是强势行情。

但是60分钟处于高位KDJ即将死叉中,2930依然没有突破,因此明日主板会有回落,但是2860足够支撑。主板只要2830不破,就是多头趋势。

综上;主板不破2830就是强势多头;创业板不破2060就是强势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