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4★民间炒股之“绝招” !!!

10月24日
稳赚一股

宝德股份 300023》




此股在
2013.10.23(09:52分 ) 已介入, 买入价格: 12.15元

建仓完毕







早盘两市震荡,一度在银行券商基建等品种的带动下有冲高,但前期活跃题材股的杀跌极其凶猛,大盘也随之往下,最终再度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放大,属于放量下跌。



诸如川渝、基建、稀土等为数不多的板块维系盘面热点,多数是有相关消息刺激的,而平安银行等银行券商等品种的盘中走强,更多的只是起了一定的护盘作用,盘面呈现二八格局,多数个股走势弱于大盘。



10多家个股跌停,跌幅榜上几乎都是前期明星股,传媒明星乐视网、软件明星宝信软件、土改明星辉隆股份、O2O明星红旗连锁、移动转售明星爱施德、金改明星苏宁云商等等都大幅杀跌,跌停附近徘徊,最为活跃的投机资金冲动离场的状况。



创业板昨日创天量的杀跌之后,今日399006再度往下,留下跳空缺口,半日成交量高达207.5亿元,又是一付创历史天量的状况,在连续上涨积累无限获利盘的情况下,跌多少都不显得过分,其实“股票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真是一个非常质朴的道理,从来就没有任何板块个股可以逃脱,这几乎跟人最终都会死一样的道理。

早盘来看,两市资金继续大幅流出,合计净流出将近130亿元,前期强势明星股成为资金流出重点,个股暴涨暴跌,前面越强的,现在就成了跌停可能最大的,说不定过几天,现在跌停的又成了涨停的了,但千万别指望自己能有水平把握这种节奏。



而在风险释放的时候,前期超跌的滞涨的品种的安全边际也同样显现出来了,煤炭等前期走势羸弱的板块,倒显得较为抗跌,当前重点在于,暴风骤雨般的风险释放后,市场到底是风格发生切换呢,还是继续围绕几个老主题活跃,操作上来说,投资者暂停短线行为,前期超跌品种宜守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