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是什么时候产生和什么时候结束的?

首先是主力买入,其后是游资,然后是大户,再后是散户,最后买入的是基金,一旦发现基金买,行情则到顶了;


首先是主力卖出,其后是游资,然后是大户,再后是散户,最后卖出的是基金,一旦发现基金卖,行情则到底了。


上涨时候往往是先是政策性的上涨,其后是估值性的上涨,然后是情绪性的上涨,最后到达顶峰;


下跌时候往往是先是政策性的下跌,其后是估值性的下跌,然后是情绪性的下跌,最后到达谷底。


情绪性的上涨和下跌都具有极其疯狂的特点:暴涨或暴跌,不是连续拉出大阳线,快速拉升,


就是连续拉出大阴线,快速杀跌。


顶部的时候要看清,底部要学会等待。


等到A股价值回归后,当新股停发,低价股出现2元左右,那就是(中长线)买入机会.


试想一下深综指(中小盘股票为主)己升到07.08年高位,再往上走是07.08年头部!还有上升空间吗?难道做解放军?当低价垃圾股最低价都升到4元时是属于(顶部阶段)高风险时候到了, 此后属于振荡筑顶阶段,但中小盘股票风险远远大于机会, 中小板泡沫逼近历史极限 公司高管暴富减持跑路,记得2008年年初的教训,下车不晚,小心成为博傻接最后一棒! 不存侥幸,不留贪念, (中线)中小盘股票反弹蓬高坚决卖出,小心市场主跌段开始!
散户投资者们,对上海而言,2010年风险大于机会!3200点上方不要抱太多幻想,属于高风险区域,(A股市场如果去掉银行、石化等二、三十只大盘股外,剩余股票的市盈率也差不多接近60倍了。)“全流通” 股市将来的牛市平均市盈率峰值可能就是30--40倍左右, 相反,熊市平均市盈率可能要低至10--15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