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升,主力继续忽悠!
盘升,主力继续忽悠!

没有股权改革,没有全流通,本来股市可以大刀阔斧的展开一轮大牛市,但是有了这个大扩容,只能靠国家出钱维持了,频繁的暗示利好,增加基金,向股市输送血液,就不怕将来给国家造成损失,造成严重的经济危机吗?近年来的物价,房价,教育,医疗,乃至社会治安问题,感觉上和这些没有直接关系,我认为都存在着间接的经济总量水平和个体经济要素之间的必然联系。指挥者一味的希望市场象一个清澈水杯,但是美好的愿望估计只能是在工作报告中实现,现实的社会本身就是复杂的。搞完了股权改革,股市只能变的更复杂,更不好控制。
市场需要的是价值投资,但是这些年来,谁到股市来是为了吃股息的,我们国家的税实在太高了,企业吃喝玩乐后给投资者剩下的一点点利润要拿出47%交给国家,一年赚多少够国家的开销啊。所以大家来这里只能是投机,只能是所谓的技术、资金的搏杀。比如000002万科现在的流通盘是34亿,目前的价格是6元,这样的盘子想控制股价最少要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一年维持股价的成本没有使亿八亿的也下不来,目前国家控制房屋价格的政策正在不断深入,而目前万科的价格已经处在历史高位,一旦调整下来,机构的损失估计不会是个小数目,同时地产行业受国家政策的调控是比较严重的,今年总理都讲到了没让百姓住好,相信政策的制定者们的目光很快会看到地产企业的超额利润,随着政策的不断出台,这个近40亿市值240亿的大怪物,跌到1元也不是没有可能。从国际上的地产价格蹦盘看,比股市挤泡沫跌的还要厉害。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一个中科倒下了,一个德隆碰塌了…等等,万科难道会成为垄断中国地产市场的超级霸主,笑话,国家是不准别人垄断的,想控制国家的人,国家先会控制你。所以大家还是小心投资吧。对于全面处于历史高位的股票,包括一些资源垄断的企业,一律应该清仓离场!
目前大盘是受主力资金严格的控制,所以技术上的分析表现的相对单薄,但是长期趋势不会改变,国家不可能把一万多亿的股票都买走,还是要依靠社会闲散资金来活跃股市。短期大盘也许还能维持,但是就象前几次一样,创出新高展开盘睁,盘久了就跌一下,跌不动再拉回来,这样反复,把市场成本提高,使得主力资金将来成功的脱逃,把社会资金成功套牢在高位。因为主力在暗处,大家在明处,主力拥有绝对的主动权,所以只要参与这场赌博的,输的肯定最终是大家,所以小心行船才是根本!
对于权证也想说两句,现在的市场庄家和企业大股东是有默契的,到期行权肯定是企业赚,有些权证现在已经成废纸了,有些表面看接近投资价值了,但是你要不组合,机构一个涨停或者跌停就能把你挤对的倾家荡产。这个市场风险实在太大了。大家还是三思吧。所以权证的炒作就是超跌反弹性质的,严格按照分时最好是30分钟的指标指示。许多人最近问我为什么对权证前言不答后语,今天说买后天有说风险,其实你是没理解权证的周期,股票是一天算一个周期,权证是30分算一个周期,1:8的关系,权证的一天交易相当与股票8天的交易,所以,每天一次的看盘,肯定不会交代很清楚了。目前看权证还有护盘资金在里面,没有出现短线的恐慌杀跌,所以短线介入风险还比较大!操作策略是低吸抓恐慌的方法,千万别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