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75-1380的思考
1375-1380的思考!!!(再涨40点又何妨) 

可以这样说,决定2006年股票市场走牛的重大的条件,恰恰是4月5,6,7这三天起到了重大转折.这三天起到了改变长达5年熊市的市场的重新思考.用心的股民,你会发现.在5年的熊市的任何一波反弹当中.在高点的相连压力线,没有任何一次越过.可能这样说大家还不是太明白.拿这一波的行情来说.2005.8.18---2005.9.20---2006.02.7---2006.2.15---2006.03.1高点的压力线.4月5,6,7这三天都突破了上去,而5年的下跌反弹里,没有一次是这样能够突破的.而5日的低点1326和7日低点1330正好是这条压力线变成支撑线起到了支撑的作用.
  但能不能说就完全突破而高枕无忧了呢?我想不是这样的.打开大盘的月K线图.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特点就是.16年的上海股市,1350-1380(左右),起到了做多还是做空的"重大"分水岭.99年5月前,9年的股市4遇1350-1380(看收盘,过滤上影线).99年6月,一举突破后的5年里,大盘4遇1350左右起到支撑.终于在2004.10月被有效的击穿.时间不早了.怎么写着写着就不太想写了.我绝不是故弄玄虚.有缘下次再写吧.只告诉大家1380左右一定要做空,而且就是在下周.95%会到达这个点位.另外,告诉大家的是,股改后的全流通绝不是利空,恰恰是个大利好,这就是2006年会走牛的最大原因,这个问题弄明白了,你至少比别人先胜一步.这些以后我都会阐述的.
  我不太爱在这写东西.记得我很多年前看过<<寂寞高手>>一书,书的内容观念也都很好,这些且不说.光这书名,我想真正的做股票的,是不太爱会说的.因为股市里做大做好的,一定是有自己的独到的思维和选股模式.其实股市是不需要交流的(也许大家是第一次听这么说).它更多的需要去感受,在股市里去发现你自己的影子,从错误中不断的改正,你便成长了.因为交流多了,你的独特,你的选股模式就会被别人所同化,你自己就不在了,你就无法在股市里再找回你自己了.  所以想想做股真的也挺不容易的.想想我自己,10年的时间(具体说是5年,我01-05离开股市,当然不是我精明躲过了熊市,也和自己别的事也有关系)你连学习的地方都没有.不象学生不会做题了可以问老师,工作了不会可以问同事.你可能会说,我也在股票交易大厅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反问下自己,如果你刚开始学的东西就是错误的,那会多么的可怕!!!你问的那个人告诉了你很多的什么选股呀,看盘呀,怎么分析呀,他在股市都没赚上钱,亏的鼻子一样(那你说他说的是对的呢,还是错的呢?),你却把他的东西一直用到了现在.想想你不可悲吗? 说实话,我自从做股到现在,我从没向别人给我推荐过一只股票(虽然当时别人推荐的比我自己买的要好很多倍).我就有个信念,我谁都不靠,就靠我自己.现在我也能感受到自己给自己带来的回报.在这我只简单的说几句,做股少听别人的,少看股评,可以说绝不要看电视上的,记住是“绝不”。你的买卖是因为听到别人说了几句,你的买卖是因为看了所谓的“厉害”股评说要涨或跌,你的买卖是因为“感觉是”“有可能”“我觉的”等等的话,你的炒股必然是输的。没有自己的独立判断,没有在股市里去花时间,又怎么可能去赚钱呢?你上班或打工或做生意都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得到一份收入。而在股市却不想去花时间,不花精力就想赚到钱,你永远不可能。
   最后想说的是,1375-----1380点绝对要做空。(到了1380,就可以拿出1/5左右资金做权证)1350左右是中国股市16年来最最重要的分水岭。那为什么1350上了后还要回落呢?如果有缘能看到较多的认同我上面的观念,我回在恰当的时机回复的。最迟不超过6月份,以前(99年)炒的最轰轰烈烈的一只股,一定会出现月涨幅超过至少60%,等出现了,你再回头看我的这些话来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