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无忧个股忧

大盘指数下跌空间不大,半年线以及年线很快就到了,也就在3500点一带有强支撑,如没有特大利空一般不容易击穿年线。其实今年大盘指数涨幅极小,年初至今指数仅仅涨3.85%,这样的涨幅确实不大,震荡走势表明持股成本相对均衡,但个股表现差别巨大,原来的超级抱团股最惨,最牛的自然是锂电池产业链,还有周期类个股在产业资本的支持下也是风生水起,科技板块的波段行情较为明显,低估值个股有望继续炒作。

……

目前的A股仍然不习惯于高股价

石头科技的腰斩拖累了高价股板块,所谓的长线投资仍然是一句空话,因为投资者总是以一夜暴富为主要目标,今年讲故事题材的个股明显胜过白马、消费类个股,虽然锂电池产业链故事很动听,但里面很多个股仍然是李鬼,短线暴涨过后总会显出原形,市场里还有多少只天音控股有待后市进一步考验。

……

后市大盘指数无忧,但很多牛股将步入中期调整,就像科技板块的调整一样,此跌绵绵无绝期?直到市场口味再次转变,正所谓“参与调整是痛苦的”。

短线还想玩就必须把目标锁定在中低价低估值个股,否则就洗洗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