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笋”行情将撑死胆大者

1、是否有行情市场情绪很重要,A股市场底的拐点总是早于市场情绪拐点,目前市场情绪极其低弱,也就是拐点也快到了,因此在最艰难的时候千万不能灰心,否则神仙也救不了你的市值。

2、最近反弹幅度足够诱惑散户割肉,但毕竟是割肉。虽然短期反弹到了滞重地带,但市场主力总是逆向思维操作,再说前期跌幅过猛、过大,所以不排除继续拉升后再调整,笔者判断最大可能是边走边调,也就是行情在犹豫中产生。

3、从目前盘面个股的操作手法观察,市场主力并不急于拉升指数,而是耐心地夯实基础并引导市场做多。

4、行情初期散户最容易丢失筹码,不少人心灰意冷,见反弹动力衰退就减仓或者割肉出局,这样的轮回叫“割韭菜”,切忌!

5、外围市场也到了该反弹的时间段,这给A股一个难得的市场环境,即使指数不一定大涨,但个股行情一定是雨后春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