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洗牌抓紧调仓

A股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很优秀,所以成了世界风险资金的避风港,这一趋势短期内不会改变,毕竟政策需要延续性。今天虽然跌幅较大,但短期调整不改其避风港的特性,试想,还有几个比中国更稳定的大容量经济体?政治、经济、金融稳定是无可比拟的。

……

为何不能乘胜追击?主要原因是大盘在前期急跌之后出现报复性反弹,反弹高度已经摸到市场的长期持股成本区(3350点上方),这也是强阻力区,获利盘解套盘双重压力可想而知。加上一些短期资金的逐利性,资金都想赚快钱、赚大钱,所以挤压到赛道股博弈,虽然很刺激,但耗能过多,导致指数权重股难于吸引到更多资金加盟,因此大盘休息调整的时候到了。

……

赛道股能否继续拓展空间?短线反弹基本到位,看看有多少赛道股翻倍?看看有多少赛道股反弹70%以上?

虽然是从超跌爬上来,但获利盘总是不少,加上当中的机构主力基本盈利或者解套,加上世界股市并不平静,激烈震荡、忐忑不安,因此没必要继续冒险单兵追击,但从长线看,科技股、新能源股仍然是A股市场的

长期灵魂,而大金融板块则廉颇老矣!

……

调整并非坏事,今天两市成交量9965亿元,终于萎缩到万亿以内,显示调整压力越来越大,但显示市场主力并未完全出逃,更多的是调仓换股,所以可暂时性视为正常调整,短期无需恐慌杀跌,预计调整中级目标位应该在30日均线附近。

操作上,这轮调整又是新一轮大洗牌,目标是为了下半年行情,主要以业绩增长的确定性为依托进行调仓换股,市场主力如此,散户更应该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