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利润最大化

一、目前没有系统性风险,那就继续等待,但个股风险不可不防,防贼防盗防地雷。

二、新能源是确定性最高的赛道板块,虽然经济不行,但新能源景气度依然很高,所以不参与新能源说不过去,只是新能源个股大都股价高企,在不好选择的情况下那就选择上游资源与低价储能,记住再好股票也要调整,所以等待调整窗口再介入。

三、半导体芯片板块刚好与新能源相反,世界经济受疫情影响,而半导体板块则受经济下行影响较大,但必须清楚滴认识到“砍单”只是暂时的,长线仍然是极佳赛道。

四、外围市场似乎进入了横向震荡的静默期,其实A股市场早也进入横向震荡模式,以科创板为例,6月6日反弹见高点1130点后进入横向震荡37个交易日,期间再也没有创出新高,也没下跌多少,目前正缠绕着均线前行,上下两难的时长历史罕见。但以目前的点位判断,最终向上是无疑的,所以遇到大跌可勇敢回补仓位。

五、两个等待,一是等待新能源板块中报利好的兑现,二是等待芯片利空的兑现。操作上可反复切换,争取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