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守与游击

一、两市持续缩量,有跌不动的感觉,因此不必过于看空,如果没有更大利空出现,预计本轮调整的止跌于3228点。

二、中报期间机会与风险并存,但必须注意的是好业绩等于利好出尽,烂业绩则是利空出尽,建仓必须着眼于未来。

三、短线技术指标基本调整到位,中线技术指标处于平衡状态,当前走势正是技术面的体现,涨跌两难不是长久之计,终究要选择方向,向上概率较大。

四、外围市场大概率持续低迷,受其影响,A股的走势将在犹豫中缓慢上行,毕竟国内经济有率先复苏的预期。

五、新能源与芯片板块前面博文已经谈了很多不再废话,当前应当关注细分板块,这两天火热的培育钻石小板块炒作成分较大,追高需谨慎。

六、把重点放在中低价个股上,高位股总是高处不胜寒,市场空间越来越小,难于操作与炒作,单靠机构抱团是没前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