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冷漠的机会

不是说大盘,而是说个股,哪些个股有绝佳机会呢?

……

最近市面上、媒体上、盘面上貌似对“做市商”的推出嗤之以鼻,出奇地一致,细致分析后就会认为不是这样的,因为券商等主力机构欲擒故纵,表面上市场主力资金似乎这次利好消息反应不大,实际上并非不炒,试想,A股市场的新事物哪个不被炒上天?一个混沌中的元宇宙就能让整个市场嗨上几个月,所以不是不炒,而是要恶炒。主力策略是先冷场一段时间,再利用利空消息狠狠打压整个大盘,造成大盘破位难堪并难看的局面,目的自然是为了低吸筹码以及更好地收割。

……

虽说“做市商制度”是针对整个科创板,但并非所有科创板股票都有机会,应当说那些占据行业主要赛道的个股机会更大,其实也很简单,寻找属于机构抱团的主要股票即可,但必须符合三个个条件,一是生产经营稳定性;二是高质量增长的可持续性;三是具备较好的流动性。试想,这样的股票机构会看不到吗?

这几天有人问要买哪些个股?很简单,就是抄作业为先,也就是先买机构重仓的科创板个股,然后再去研究基本面,不再蔑视机构抱团行为,个股业绩好坏先放一边,主要是看其可持续性发展,也就是分析其否有长期发展潜力?实际上世界上很多大牛股都是从亏损开始走出来的,不是吗?也只有这样的股票才有可能让你实现梦想。

……

对于大盘走势的分析就省略了,实际作风本就是注重个股机会,所以生命力总是很旺盛,总是被打趴下后爬起来再战,直到不容易被打趴下。

……

积极操作!吃饭行情很暴力,这两天个股行情已很暴利,不参与等于举双手投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