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点保得住吗?

一、炒股太辛苦,低迷市道导致多少人“夜不能寐,食不知味,辗转反侧”。

二、市场主力貌似为力,周五午后的护盘响应资金寥寥无几,跟进的资金又被挂上了,要嘛割肉要嘛套牢。

三、基金经理们束手无策,主要原因应当是高仓位,腾挪不了,造成本身流动性衰竭,那就干脆休假去了。

四、本周连续五天两市成交量低于七千亿元,平均日成交6514亿元,所谓的底部量可能要被改写,周五是有所放量,可惜的是放量下跌。

五、盘面遇反弹抛盘,走不动也抛盘,绝望就抛盘,割肉乱丢已不鲜见。

六、机构资金开始杀白马充饥,应对赎回也必不可免,而其他个股跌幅太大,下不了手。

七、外围市场没有止跌迹象,世界性比烂给A股一个“不争气”的理由。

八、石油等大宗商品大跌,资源类板块下周自然承压。

九、别人加息我降息,可大A不管这一套,以前经济牛时不是经济晴雨表,现在比烂时肯定是经济晴雨表。

十、三千点保得住吗?我说:大概率可以保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