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给周五一把红旗

必须淡化3000点阻力, 市场主力压住大盘蓝筹股有何目的?无非是想在300点下方多夯实几天,其目的为非是为了今后站上3000点不再下来,因此短期震荡低点都是逢低吸纳的好机会。

……

大盘有走独立行情的趋势, 在外围股市走势疲软的环境下大盘能够缩量顽强震荡整理确实让人刮目相看,盘面可以重点挖掘小盘绩优高成长+高送转,如果感觉已经推出方案的个股股价太高,不妨关注一些优质小盘次新股,这些个股大部分有资金驻扎,中期也有高送转的可能,因此也必须重点跟踪。

……

昨天博文谈到攻3000点已经不是一回事 ,主要是基于当前点位抛盘稀少,国家队重仓托盘,只要国家队能够坚守岗位,大盘就没有深跌的道理,既然跌不下去,那只有上攻一条路,因此3000点仅仅是心理阻力位,虽然30日均线与90日均线交接于此,但持股成本均衡的情况下,只要市场主力稍微发力就很容易站上3000点,现在的蓄势整理只是为了把基础打得更牢靠。

……

今天大盘略微低开,全天呈现缩量震荡走势 ,下午小幅上攻再试3000点的体温,收盘3997.84点,刚好站上30日线上方,90日均线已经下移到2991点,说明收盘已经站在今年的平均成本之上,大盘开始呈现强势的一面,可惜的是成交量萎缩较为厉害,两市仅仅成交4742亿元,也许是市场主力有意节约资金成本所造成。两市的主要热点是,高送转板块的抢权与填权、次新小盘绩优股、锂电池板块也继续逞强,特别有双重题材的个股更是屡创新高,比如002709、002407、002466、002460等个股的走势更是凌厉,只要大盘保有热点板块,相信继续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

……

稳健的股市是政策力挺的目的, 也是经受过多灾多难后的股民所期盼,周四没有站上3000点是为了送给周末一把红旗,不出意外的话外围市场晚上将出现反弹,A股明天也将顺势站上3000点。操作上以持股为主,当然最好是换入小盘绩优股。

05-06 00:37

更正:收盘点位应该是2997.84点,博文多出一千点,冥冥之中也许是这轮行情的目标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