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何时跌破3000亿?

在股市一定要活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现在的市场正如笔者所意料的走势一样——复制2014年上半年极其无聊的、极其低迷的垃圾市,笔者还预计两市成交量将低于3000亿元,极端时可能接近2000亿元,假如这些预测都实现的话,那大盘将会是怎样的行情呢?必将是大盘走势无趣,再来是渐渐的个股走势也无趣,就像没人跟你玩游戏你觉得有意思吗?

……

监管层加强监管是正确的,但在A股市场一管就死的现象也不是今天才有的,所以监管层如何拿捏监管力度是一门艺术,如果继续这样下去,A股大盘将会沉闷到窒息,虽然有大盘蓝筹股支撑着,指数不会再跌太多,但形如僵尸的市场又有意思吗?

……

现在的市场已经不同以往,总市值已经大得惊人,大小非已经是市场的大哥大,国家队与机构资金难于抗衡大小非的压力,更不用说市场出现“叛徒”的惨况。私募属于自己的钱,任何行动都会三思而后行,谨慎再谨慎成为必然。散户呢?也是属于自己的钱,总是急于在市场上讨回过去的损失,当市场出现当前的低迷市道时,急性子总是没有好果子吃,因此建议留有一定资金,耐心等待再耐心等待。

……

上周末的新三板分层给创业板带来了冲击,但这仅仅是一种借口,从成交量的变化来分析就可以看出市场本来就会这样的疲软,新三板分层选择在低迷时公布的目的也是为了减少对创业板的冲击,这一事件总算过去了,后市创业板应该还是跟随大盘窄幅震荡,因此跌不深涨不高日在还长着。现在整天盯盘等于是浪费生命,建议布局好成长股后去旅游放松心态。

……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虽然最后半小时出现小幅跳水,但空方的力量也只不够如此而已,只是多方的的力量一样虚弱,就像拳击手打到第十二回合时的消极状态,双方都在熬,熬到裁判哨响,其实此时输赢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活下去,才能有下一场比赛。两市成交量仅仅3335亿元,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将接近3000亿元大关,沪市成交量再创近期新低,似乎有被边沿化的感觉,以前上交所孤傲形象荡然无存,深交所依靠小鬼当家保持活跃,最近成交量常常比沪市多出一倍多,可见散户众多的市场就喜欢小盘股炒作,那些所谓的大盘蓝筹股投资与散户渐行渐远,这能又怪谁呢?最近几天市场新热点是芯片、集成电路板、大数据,但跟风者小心谨慎,周一真正解救大盘者是 中国中车 与银行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很多个股追涨成为追命,各路资金为了活命已经没有道义可言,因此建议不熟悉的个股尽量别碰,安全第一!

……

低迷时期各路资金各扫门前雪。由于以银行为代表的大盘股已经跌无可跌,因此不用担心大盘再暴跌,但个股风险远大于系统性风险,重点关注手中个股是否高估?是否有资金流出?是否有主力深套并护盘?适当调仓换股,跟着实力大佬有饭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