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发动攻击?

大盘已经走到了变盘临界点,即使今天探底回升收出十字星也能轻松修复难看的技术指标,等于说现在的市场只要给点阳光就很灿烂。相信在神秘资金的托底之下,大盘向上发动攻击的概率极高。

现在说风格转换显然不合时宜,更现实一点的是寻找补涨小盘股,由于次新小盘股炒作很疯狂,股价也全都高高在上,其股价相比那些同行业、同板块的主板小盘股已经高出好几个档次,从价值投资的角度出发,现在已经不适合继续追涨小盘次新股,而是应该逢高套现换股操作,如果你早已抢先介入次新小盘,相信现在的收益已经很可观,为何不能急流勇退换入一些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呢?其实主板很多业绩很好的小盘股照样可以炒作,只是现在的热钱都盯在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次新股上,但必须相信风水必定轮流转,一些严重滞涨的主板小盘绩优股也能够得到资金的关照。

周一两市缩量小幅震荡较为明显,两市总成交量恰巧成交5000亿元整,确实难得一见的整数,这样的成交量似乎在暗示着什么,看来明天变盘不可避免,如果向下那就全盘皆输,因此只有向上变盘一条路。热点方面,小盘次新股依然很牛,但次新股炒作也开始出现分化,这一板块也是短线风险最大的板块,显然不适宜继续追涨,在没有新热点出现之前,部分有业绩支持的市盈率偏低的次新股还有机会,对于依靠题材炒作的个股到了该出局的时候了,因此本周应该属于补涨股的机会。

总之,当大盘走到十字路口时更需要主流资金来引导市场方向,从周一大盘股的表现看并没有明显动作,因此周二走势显得更加重要,现在外围市场出现大反弹,明天A股是否也开始向上攻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