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操作手法如此凶悍?

震荡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所谓风格转换也没能出现,最近盘面走势的变化基本符合笔者的判断,但超出笔者想想象的就是——股市上涨也表明了高层强国的决心。强国不单单经济要强,国防科技也要强,而资本市场是最好筹资场所,因此发展资本市场与富民强国息息相关。

……

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犹豫是否介入股市,主要原因是他们担心当前的市盈率太高,特别是中小创的市盈率更是高得惊人,但高有高的道理,只要存在就是合理的,就像*欣泰还有那么多人不断买入一样,也许你会觉得这是一群真正的傻瓜,但买入者可能不这么想,也许他们有自己心中的奇异梦想,只要跟着自己的梦想走就能感到幸福,也许幸福与钱并不是正相关的,所以有人大买*欣泰就不觉得奇怪,存在了,就是合理,不管他们有何目的。

……

当前大盘在3000点上方震荡符合管理层步步为营的慢牛趋势,从股价结构看这一点位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大盘股板块依然难于得到增量资金的青睐,而小盘股行情总是能够得到增量资金的不断挖掘,周四虽然缩量震荡,但盘中可以感觉到很多操作手法不一样的新增资金,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那些长期在底部徘徊的低流通市值中小盘股,快速建仓、快速拉高的凶狠手法很像是玩期货的那一帮人,这种现象目前还只是星星之火,只要大盘能够继续稳在3000点上方,估计还会有更多资金冲进股市搏一把,因此当前点位不必过于担心风险,在市场还没有疯狂之前可以安心持股。

……

大盘为何跌不下去?跌不下去的主要原因是主力根本没有出货的条件,一是主力利润空间不够;二是当前散户警惕性很高,散户船小好调头,肯定跑得快;三是市场环境有所改善,指数向上趋势明朗:四是当前获利盘不多,解套盘更少,市场压力较小;五是资金面正在逐步改善。以上几点是当前股市上涨容易下跌难的主要原因,说明了发动一轮行情的基本条件已经具备。

……

今日盘况,周四该黑不黑,周五理应红盘,两市走势属于缩量震荡换手,传统产业板块走势不佳,银行、黄金有色、煤炭等中字头大盘股都出现疲软,因此沪市走势输给深市,个股涨跌参半,通信板块涨幅较大,黄金有色跌幅居前,互联网等高科技板块有越走越强的迹象,估计大盘要向上突围还得依靠高科技板块作为先锋队,因此后市依然把重点放在创业板的小盘高科技股个股行情上,千万不要幻想风格转换,等你接手大盘股后你才会发现主力机构也在玩小盘股。

……

总之,现在市场的赚钱效应越来越多,只要这种势态能够维持下去,相信场外资金会心痒难耐,各种原先认为不可能的现象将变得很容易,因此不要怀疑市场,该怀疑的是自己思维的局限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